大陸網紅控訴劉德華直播爽約 報警秀三聯單卻遭踢爆炒熱度


大陸網紅控訴劉德華直播爽約 報警秀三聯單卻遭踢爆炒熱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德華.jpg
劉德華

一名大陸網紅宣稱劉德華將會現身他的直播間,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也因此吸引到許多廠商前來合作,然而時間一到,劉德華並沒有出現,他在直播間控訴劉德華爽約,並至警局報警,甚至拍下單據上傳至微博。許多網友替他感到氣憤,卻也有網友出面踢爆他只是想藉由劉德華炒熱度。

看更多:

唱到一半「失聲」!「劉德華」哭著道歉:醫生說不能再唱了… 演唱會被迫終止

唯一會牽劉真下舞台的人!劉德華記得16年前「一舞之緣」:心疼又遺憾!

圖源: 微博

劉德華的新電影《拆彈專家2》將於12月底上映,近期他本人也參與許多宣傳活動,日前他為了宣傳電影首度現身於網紅的直播中,與帶貨女王薇婭一同賣票,在短短5秒內就將20萬票賣光。

圖源: 微博
圖源: 微博

而大陸一位知名直播主舞帝利哥在日前宣布劉德華將會現身在他的直播間,並附上《拆彈專家2》導演邱禮濤錄製的祝福影片,影片更增加了此事的可信度,也因此收到許多商家的合作邀約,這件事也讓網友們非常期待。不料當天劉德華未到,他也開起直播控訴劉德華爽約害他損失慘重。

圖源: 微博

舞帝利哥表示他事先付給合作方一筆訂金,如今劉德華未出現,讓他損失慘重。於是他便前去警局報案,並在12月10日附上報案單據,發文表示「關於天王巨星採訪活動的事,我在等結果」。

圖源: 微博

舞帝利哥聲稱劉德華的經紀人有和他收錢,但劉德華的經紀人表示並無此事。後來《拆彈專家2》劇組出面闢謠,請舞帝利哥不要造謠蹭劉德華熱度,也請他不要再藉此事炒熱度,否則將負起法律責任。

圖源: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