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含淚嫁女兒 為尊重夫家低調辦婚宴


徐乃麟含淚嫁女兒 為尊重夫家低調辦婚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乃麟.jpg
徐乃麟

徐乃麟的二女兒徐廷瑀在昨日(12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低調舉辦婚宴,徐乃麟在致詞中提到:「今天牽著我最疼愛的女兒,把她的手交給我才認識5年多男人的手上,心中的不捨還有很多的感動」,場面一片溫馨。

看更多:澎恰恰宣告破產!「負債2.4億」債主破10人 徐乃麟大驚:欠2億也不容易,佩服!

圖源:Instagram

由於對方家非公眾人物,為表尊重他們將婚禮辦得非常低調,並特別請飯店過濾來賓,以防媒體打擾,婚宴現場則由他的大兒子徐新洋與他的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負責招待賓客。婚宴共開35桌,徐乃麟的演藝圈朋友有李翊君、檢場和曲艾琳到場,李翊君更獻唱《給你們》給佳偶。除此之外徐乃麟也在場獻唱了他上台北後學的第一首英文歌《Love me with all of your heart》來祝福愛女。

圖源:Instagram

徐乃麟錄影一向很準時,而婚宴也如同錄影一般,他在現場幽默表示「有我在就會準時7點開場,保證10點以前結束。」

圖源:臉書

徐乃麟原以為自己不會掉淚,但仍忍不住哽咽,父女倆深深的相擁也讓現場在座的來賓十分地感動。致詞時徐乃麟展現感性的一面說道,「三十幾年前我們當新郎新娘,沒想到一晃,我們就成為主婚人。人生真的很奧妙,今天牽著我最疼愛的女兒,把她的手交給我才認識5年多男人的手上,心中的不捨還有很多的感動。感謝今天來到現場的每位貴賓,今天出席的都是我最珍貴跟最愛的朋友,大家能夠來參與,我真的打從心裡感動跟開心。」

圖源:Instagram

徐乃麟的二女兒徐廷瑀今年28歲,曾在加拿大留學主修藝術,回台後在內湖與老公和開繪畫教室。而新郎官吳柏嘉大新娘十歲,碩士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研究所的繪畫創作組,是一名畫家,從2001年就開始舉辦畫展,曾參展「美麗人間」春季藝術展,也有作品被放置在國立台灣美術館裡典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