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辣穿高衩泳衣」 與男友私下樂趣曝光!


陳芳語「辣穿高衩泳衣」 與男友私下樂趣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一年一度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在今日(12)登場,首日卡司陣容相當豪華,包含:頑童MJ116、田馥甄、吳卓源、陳芳語、Bii畢書盡、八三夭等,一共超過16組藝人輪番上陣,演唱會主持人則由金鐘得主黃子佼搭檔莎莎擔綱登台,為一睹巨星風采,早早就有大批粉絲在前一天就來現場排隊卡位,現場湧入滿滿人潮。

看更多:吳卓源「平口露香肩」辣翻天 「新專輯進度」搶先曝光!

陳芳語「辣穿高衩泳衣」 與男友私下樂趣曝光!
照片來源:TVBS提供

然而許久未發行作品的Kimberley陳芳語在近期推出Mixtape《公主病》,一共收錄了31首歌,在今日舞台上陳芳語也演唱了和好姐妹吳卓源合作的歌曲〈Better〉、以及〈9million〉,提到火辣的服裝,她也表示今天是沒有去游泳但是穿泳裝的情境,「其實是剛好沒有刻意的,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紅色,也因為有唱〈9million〉所以想說可以選比較霸氣的一套衣服。」

照片來源:TVBS提供

近期陳芳語和吳卓源也正在如火如荼準備著「木曜跨界演唱會-Rising」,和邰智源、坤達、KID皆有合作,而在後台接受訪問時,吳卓源也表示聽見陳芳語的演出讓她又哭又笑,印象非常深刻,而陳芳語也表示:「要謝謝KID、邰哥、坤達還有Jinbo,我真的很期待演唱會」,一旁的Julia也搶先預告會和坤達有些小互動,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陳芳語「辣穿高衩泳衣」 與男友私下樂趣曝光!

而問及會不會私下和男友「呆伯特」一起Cosplay增加情趣時,她也大喊:「OH My God!NO!」,但喜愛過節的兩人也在今年的萬聖節盛裝打扮上街一起感受樂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