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終於拋開偶像束縛!連晨翔:「會把更REAL的自己展現出來」


專訪/終於拋開偶像束縛!連晨翔:「會把更REAL的自己展現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晨翔.jpg
連晨翔

各位小飛俠們,你們一百分的男人連晨翔回歸啦。

在今年11月底時,連晨翔帶著全新迷你專輯《百分百》炫風回歸歌壇,這一次他拋開過往偶像的形象與包袱,把100%的自己真實展現出來。而在訪問的過程中,也能感受到他的真切與誠懇,真的真的很帥氣。

低潮嗎?我覺得那不算是

2014年時,連晨翔加入了男子團體SpeXial正式出道,直到2017年時離開了團體,展開了一趟個人的新旅程。雨過天晴後,晨翔回頭看並不覺得當時陷入了低潮,反倒看得很開,認為這是使人成長的養分。

「你說低潮嗎?我覺得當下一定會覺得是低潮。但現在回頭看,那就是人生的一個過程,可以看到更多社會上的現象。當你要到達另一座山時,你一定要下去,再上去,所以我覺得那不算是低潮。」

 

頭都洗一半了,幹嘛不洗完?

在那段時間,除了合約問題之外,連晨翔更經歷著與至親家人離別的痛。接著,他也誠實招來,的確曾經動過想要離開演藝圈的念頭,在和身旁好友訴說想放棄時,他們說了:「頭都洗一半了,幹嘛不洗完?」這一句話點醒了晨翔,讓他開始轉念並尋找最自在、舒服的生存模式。

「我也不想當草莓族,碰到挫折就放棄。就覺得好吧再試一試,反正隨時想做其他的事還是可以,那不如就在這一方面繼續堅持下去,所以那時候的心態就轉變,現在我比較像是在享受生活,不管是拍戲、發專輯、練舞或是很多生活方面,都是我覺得很舒適的狀態。」

 

百分百的連晨翔

終於,晨翔也找到了他最自在的樣子。拋開過去偶像的束縛,這一次他帶著全新迷你專輯《百分百》回歸,想把更多真實的面貌帶給歌迷朋友們,期望能成為大家心中百分百的男人。

「百分百可以用在很多地方上,像是生活、感情、親情或者是你自己。我以前比較常被定型是偶像掛,在偶像團體的時候真的很多事情沒辦法做,因為喜歡你的歌迷們普遍來講都是年齡比較小的,這樣就會有一種社會上無形的壓力和責任。但隨著我的年齡增長、粉絲也長大了,我可以把內心更REAL的自己展現出來。」

除了在歌曲中展現百分百的晨翔,在專輯歌詞本裡也是完全做自己,不會再出現一些「脖子痛」、「腰痛」的偶像放電姿勢,取而代之的是他睡著的樣子,是不是超級REAL?

「這一次比較不一樣,多了一點生活感,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再讓攝影師捕捉畫面。有一張我非常印象深刻是,我真的躺在地上睡著,他們也沒有叫醒我,因為他們很想拍下真實的畫面,這一次就是百分百REAL。」

 

想成為/妳/百分百的男人

這次的EP在視覺、聽覺上都有著許多突破,像是首波主打歌〈走遠了〉是他首次挑戰抒情慢歌;和Marz23合作的〈百分百男人〉是他首次嘗試Rap,聊起兩人認識的故事,早在上一張EP時,兩人前往英國被公司分配到同一間房間,在一個禮拜的時間裡,兩人幾乎夜夜都促膝長談,也在那個房間裡許下約定。

「我當下就是把想弄的東西跟他討論,但也沒有很認真說在哪個期限一定要幫我想出來,我們就一起聽了很多我喜歡的音樂、他喜歡的音樂。然後到這張EP前剛好在公司辦公室遇到,我就問他說『你還記得一年前你說要幫我弄嗎?』,他就說有,一回家就馬上發給我Demo,就有了這首歌。

接著連晨翔還偷虧一下Marz23看起來很不可靠,但其實他都有放在心上,一起完成了〈百分百男人〉。

更多專訪:和世界不一樣又怎樣?Marz23:「能戰勝心魔的人,都會成為傳奇」

對晨翔而言,要成為百分百的男人最重要的是要了解最真實的自己,這樣才能夠感染周遭相處的人們。

「如果你是個虛假的人,那別人也不會想理你,人是聰明的,所以你一定要是個很真誠、真實的人,給自己很多信心跟勇氣,對於我來講一定要有很大的自信、信心去說服自己,才能去說服別人。」

 

謝謝大家,未來請多多指教

最後,晨翔也有一些話想對一路支持、陪伴的小飛俠們說。

「常常在跟粉絲說話,不免俗的就是謝謝大家,我也要因為這張專輯想跟粉絲說未來我會把我真實的面貌給大家看到,當然還是好的不會是壞的,我的一些正能量可以感染到很多人的話。未來還是請多多指教,也把你們最真實的一面讓我看到」

 

Editor _ Ivy

Photograph _ Luke

Design _ Sirius

 

小編來送福利啦

專訪/終於拋開偶像束縛!連晨翔:「會把更REAL的自己展現出來」

活動獎勵:連晨翔親筆簽名拍立得 1 張(僅限台灣地區)

活動時間:2020.12.15(二)~2020.12.22(二)

活動規則:

完成以下兩個步驟,即擁有抽獎資格喔!

1. 按讚「 台灣達人秀 」FB粉絲專頁。

2. 公開轉分享「此篇文章」至個人 FB,並於該篇貼文下tag一位好友、說出一句話,即可參加抽獎。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