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浩辰與鬼鬼緋聞傳2年 談起感情事他表示「結婚後才會公開」


禾浩辰與鬼鬼緋聞傳2年 談起感情事他表示「結婚後才會公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禾浩辰.jpg
禾浩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禾浩辰今年30歲和大一歲的鬼鬼自2018開始傳出誹聞,兩人因拍攝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而結識,禾浩辰曾多次被拍到進出鬼鬼的住處,兩人也曾一同拍攝實境秀《閨蜜的完美旅行》,對於外界不時的猜疑雙方口徑一致,皆稱對方是好朋友。近期他為了宣傳新劇《未來媽媽》接受了聯合報的專訪,談論起感情事他表示自己是低調的人,等到真要和對方結婚時才會公開。

圖源: 禾浩辰Instagram

禾辰浩與郭書瑤合作拍攝的新劇《未來媽媽》目前已播到第三集,兩人在劇中為一對夫妻,禾浩辰在劇中飾演一位寵妻魔人,劇情在探討戀人結婚後會面臨的問題,以結婚生子延伸出各個家庭可能會遇到的狀況。

圖源: 禾浩辰Instagram

兩人在劇中甜蜜放閃,然而戲外郭書瑤卻在專訪透露禾浩辰比較喜歡曾一起拍戲的安心亞,對此禾浩辰則表示,在《你有念大學嗎?》的劇情中和安心亞的感情還在追求階段.而和郭書瑤的愛是到了結婚的愛,當然更愛。

圖源: 禾浩辰Instagram

除此之外,禾浩辰也抱怨郭書瑤殺青後斷捨離很快,他說道「我真的沒有對她很冷淡,她自己都說不是容易熟的人,拍的那三個月我們私底下也會約吃飯、按摩她都忘記了嗎?是她殺青後斷捨離比較快吧!」

圖源: 禾浩辰Instagram

禾浩辰表示他自己個性比較內向保守,喜歡低調,也比較不會公開。也表示他會比較喜歡活潑、可愛和大方那一型的女生,曾經和他拍過對手戲的宋芸樺、鬼鬼和安心亞都是他的菜。被問及感情狀態他則回應道「我覺得是保護彼此,要拍一部戲很不容易,如果工作宣傳會模糊掉焦點,這樣也算是保護彼此、工作和家人,現階段就是努力工作,如果有一天我要結婚了,才會對外公開。」

圖源: 禾浩辰Instagram

雖然拍過許多感情戲,但在戲外,禾浩辰依然是名單身漢,他也曾提過婚姻目前不是他首要的考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