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妝夭后Yui罹癌過世 享年37歲 遺言:最放不下的還是孩子


仿妝夭后Yui罹癌過世 享年37歲 遺言:最放不下的還是孩子

人氣美妝部落客仿妝夭后Yui在臉書上有將近8萬追蹤數,靠著仿妝而打開知名度。半年前她向粉絲告知罹患肺腺癌的消息,開始對抗病魔的路程,只遺憾在半年後還是離開了,她在臉書上發給粉絲們最後的貼文寫著「要為我感到開心,因為我終於能夠脫離痛苦的疾病地獄」。

看更多:

快訊/資深藝人「馬如龍」肺腺癌病逝!享壽80歲

確診「肺腺癌」!寶媽聖誕當天「動刀除小瘤」 前夫扮聖誕老人討歡心...網心疼:都空汙害的!

曾兩度緊急送醫!陳文茜曝罹肺腺癌「真實心聲」 :一天吃六種藥

圖源: Yui臉書

仿妝夭后Yui在這半年來不時會分享她在對抗病魔的心路歷程,而從她的貼文上可看出她近期的痛苦與不安,對於女兒她曾表示「媽媽欠你的一定會還」,但她最終還是不敵病毒,在最後的貼文她寫著「最放不下的還是孩子」。從她的貼文中可以看出Yui是非常樂觀的人,到上個月也還是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在治療。但病情愈加嚴重,連正常呼吸都變成一種奢侈,她只能祈禱神快把她接走。

圖源: Yui臉書

仿妝夭后Yui昨日發出一篇文,表示如果粉絲們看到這篇就表示她已經離開了,希望大家不用為她傷心,因為她已經脫離痛苦了,也謝謝粉絲們一路的陪伴。

圖源: Yui臉書

以下原文

如果你們看到這篇貼文,就表示我已經離開這個世界,去當小天使了。 
不用覺得傷心,相反的要為我感到開心,因為我終於能夠脫離痛苦的疾病地獄,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謝謝大家這麼久以來的支持和陪伴,我都點滴在心頭。希望我曾經的存在有為這個世界帶來一點美好,也希望這份美好可以延續下去,畢竟最放不下的還是孩子,我只希望她能夠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
#這一次真的再見了
#下台一鞠躬
-
我是 Yui 的弟弟思傑,姊姊已於今天下午平靜地離世。
姊姊辛苦了大半生,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休息。感謝大家一路走來的支持,有任何想對 Yui 說的話都可以留言跟她說,相信她會看見的。

圖源: Yui臉書

Yui畢業於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28歲那年覺得工作太過單調,於是辭職開始專職美妝部落客,因仿妝安娜貝爾與《後宮甄環傳》裡的華妃而打開知名度。先生為日本人,兩人共育一女。

圖源: Yui臉書

對於肺腺癌醫師表示,得癌機率和抽菸習慣關係不大,依統計顯示,台灣肺腺癌患者高達5成5至6成都不吸菸,其中女性患者更是超過8成不吸菸。而肺腺癌患者接受治療後,5年存活率應有90%以上,而經治療在半年內死亡患者應不到1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