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尺度解放!吳宣儀「透膚長裙」辣翻 網:有穿等於沒穿?


破尺度解放!吳宣儀「透膚長裙」辣翻 網:有穿等於沒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宣儀.jpg
吳宣儀

大陸女星吳宣儀早年以韓女團「宇宙少女」成員出道,2018年回國參加《創造101》再度加入「火箭少女」,團體解散至今依舊人氣不減。多數給人青春洋溢少女形象的她,近來也不斷嘗試不一樣的造型,近日她出席活動,一襲透視長裙的性感造型驚豔全場。

看更多:吳宣儀驚爆「下巴異常前凸」!網一看傻眼:整壞了?

吳宣儀近日出襲第十七屆「MAHB時尚先生盛典」,前後一共換了兩套造型,其中她身穿一件水藍色羽毛長裙,魚尾設計加上全身點綴著閃亮水鑽,搭配精緻妝容,露出白皙美背,透膚設計讓禮服看起來恍如透視一般,簡直性感爆表,讓她看起來有如剛上岸的人魚公主,驚豔全場。

而當吳宣儀轉向正面時,網友更發現禮服原來是深V全開「一步到胃」,另外長裙則隱藏高衩設計,走動間不時露出雪白長腿,讓不少網友驚訝大呼:「這是我能看的嗎?」、「SOS,我沒了。」、「她今晚好絕555路人都驚歎的程度,狀態好好。」、「這種淡雅的妝容就很好看,很清麗。」、「太辣了,這才是女明星啊。」、「媽媽呀!!這是什麼神仙背部和神仙大腿啊!!太好看了吧!!」

破尺度解放!吳宣儀「透膚長裙」辣翻 網:有穿等於沒穿?
圖片來源/狐廠大拷問

不過吳宣儀在走紅毯時,卻意外被現場攝影時叫她「姊姊」,聽到「姊姊」的當下,吳宣儀當場露出「懷疑人生」表情,爆笑反應也笑翻大批網友,引發不少話題,更迅速登上熱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