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丟東西也挨轟!愛莉莎莎嘆「記憶有問題」:不能犯錯到什麼地步?


弄丟東西也挨轟!愛莉莎莎嘆「記憶有問題」:不能犯錯到什麼地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活潑,深受粉絲們喜愛。不過經常忘東忘西的莎莎,日前再度弄丟AipPods,引來不少網友批評,對此愛莉莎莎也無奈以長文回應,「我到底不能犯錯到什麼地步」?

看更多:新影片遭轟!網建議下架「不要亂推廣偏方」 愛莉莎莎親回:自然療法見仁見智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日前愛莉莎莎騎腳踏車出遊,不料卻將AirPods留在Ubike置物籃,她也將這件事和粉絲們分享,結果卻引來許多網友批評不珍惜、假抱怨真炫富。對此莎莎也十分無奈,認為自己並非完美的女生,只是無論好或不好的一面,都想呈現給觀眾們,「因為這樣才是完整的我」。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同時愛莉莎莎也提到,從小到大就是改不掉「忘東忘西」的毛病,曾掉過電腦、手機、AirPods,「我發現這已經不是有沒有珍惜的問題,是我的記憶力本身就是有問題的」,她幾乎每天都在家找遙控器、錢包、手機,更直呼自己根本是阿茲海默症的高危險群。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愛莉莎莎也在文末解釋,其實當天弄丟後,曾打給捷運局的遺失物中心許多次,同時也打給Ubike追蹤曾經騎過的那輛腳踏車,「如果你們知道這些,是不是就不會把我想的那麼不堪了呢」?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愛莉莎莎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好友、粉絲回應,「沒事~我們在後面提醒你、幫你撿」、「看到最後一句好難過⋯不要理酸民啦」、「你需要一個全能助理」、「有些人太閒,總是喜歡放大檢視某些人」、「跟你一起去玩,我們聽你的『我的手機勒』n次」、「做自己就好~沒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