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直接下跪求婚!男性最想要禮物Top10 網笑:想收到女朋友!


收到直接下跪求婚!男性最想要禮物Top10 網笑:想收到女朋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不少人都為送禮物這件事苦惱,而YouTube「Joeman」作為高達80%男性觀眾訂閱的頻道,日前也為大家解決煩惱,提供10大男觀眾會想收到的禮物清單,讓女性觀眾們可以好好參考!

看更多:破兩百萬!Joeman兩年變化「U→V」狂甩肉 網:瘦到認不出來!

圖片來源/Joeman

日前Joeman上傳新片,身為男觀眾有八成的頻道,他特地在IG上進行統計,整理出男觀眾們最想收到的禮物,提供給女生們參考。從六到十名分別為顯示卡、健身周邊、皮夾、現金、健身營養品,其中有不少健身相關物品,可見運動風氣盛行,另外Joeman也大讚「顯卡」這個選項,認為一般女孩子不會想到,但卻是男生們收到會開心的禮物!

圖片來源/Joeman
圖片來源/Joeman

而排行前五的禮物,分別是手錶、電腦周邊、鞋子、模型公仔,第一名則是近期十分搶手的「PS5」,對此Joeman也開玩笑表示,「若是女生可以弄到一台PS5送,對方一定會直接哭出來,甚至下跪求婚都有可能」!

圖片來源/Joeman
圖片來源/Joeman

Joeman影片一出,具有參考價值的禮物排行,立刻引不少網友關注留言,「這篇根本是十大適合男人們彼此餽贈的禮物吧...」、「最想收到"女朋友"」、「果然男人就是這麼簡單~拿個玩具給他就打發了」、「顯示卡XDDD 這頻道還要多直」、「支持買家機!愛打電動的男人不會變壞」、「應該做個女性最想要禮物排行榜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