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錯愕回應挨批「不誠信」!前東家華研:別一直自曝其短


田馥甄錯愕回應挨批「不誠信」!前東家華研:別一直自曝其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馥甄.jpg
田馥甄

藝人田馥甄Hebe在今年9月完成了「一一」巡迴演唱會之後,在網路上大獲好評,不少粉絲都紛紛讚嘆這一次的巡演更厲害!不過,在演唱會結束不久,田馥甄便收到前東家「華研國際音樂」的存證信函,內容提到田馥甄演唱會中有16首歌並未取得授權,要求田馥甄與主辦方出面說明,並且要求賠償金,但金額依照走紅程度來判定,將會是一筆鉅額的款項,讓外界都相當震驚。

看更多:田馥甄「破尺度露V線」力挺蔡依林 最強翻唱嗨翻全場!

圖片來源:田馥甄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田馥甄在得知侵權的事情之後,也透過公司回應,「我們所有公開的演出,一直以來都有照正常程序取得合法授權,之後耶誕城和跨年場等演出,也照樣一切如常,不受影響!」沒想到,華研又再度強調,「至今,演唱會主辦方何樂音樂跟藝人都沒有正式回應,對此深感遺憾」。

圖片來源:田馥甄臉書
圖片來源:田馥甄臉書

華研國際指出,「華研與田馥甄的合約上有約定,田馥甄在合約終止後,未得華研同意不能再唱曾為華研灌錄的歌曲,這是田馥甄清楚明白的事情!這條款有一些除外的規定,但公開演唱會不在豁免之內,田馥甄若要在演唱會唱舊歌,應先取得華研同意!」並且提到,「公開演唱現場常有錄音、錄影,可能會影響華研錄音著作的獨一性及銷售授權,華研不是跟田馥甄處理詞曲授權的事情,而是她違背合約不誠信的行為」。

圖片來源:田馥甄臉書
圖片來源:田馥甄臉書

最後,報導也提到,華研對田馥甄喊話,「希望何樂音樂、樂來樂好公司,以及藝人可以出面協調,不要一直透過媒體自曝其短!」而樂來樂好公司則回應,「華研提到合約內容跟不當的指控,就交給律師處理,其餘的不再給予回應」。讓外界都非常擔心田馥甄會不會像青峰一樣,陷入跟前東家的合約之亂中。

圖片來源:田馥甄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