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晨翔尺度大開 「僅穿內褲」曬日光浴超性感!


連晨翔尺度大開 「僅穿內褲」曬日光浴超性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晨翔.jpg
連晨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rz23.jpg
Marz23

連晨翔2020年全新迷你專輯《百分百》已經正式發行了,專輯中的〈百分百男人〉由晨翔的好兄弟Marz23親自量身打造,晨翔更全程參與深度討論,最終完成了這首晨翔一聽就直呼喜歡到「中毒」的歌曲!MV一口氣連拍12個不同的場景;包括大熱天穿著高領在沙丘奔跑、更像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王子般,穿著內褲、浴袍在噴水池中央曬著日光浴...等。

看更多:SpeXial合體了!黃偉晉「力挺連晨翔」憶當年:飯店都住一起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兩人繼上一次在倫敦拍攝〈Crazy Love〉MV後,便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相當欣賞Marz23才華的晨翔,也親自邀請Marz23為他寫歌。然而就在某一天的因緣際會下,兩人有次恰巧在公司遇到,於是擇日不如撞日,當下就討論起歌曲的主題,Marz23甚至在藉著過去與晨翔聊天的印象經過思考後,一回到家就立刻交了demo,晨翔一聽更眼前發亮的直呼:「這就是我喜歡的曲風!是我喜歡的歌!」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晨翔也開玩笑說道:「我終於找到自己了!」表示當放這首歌給身邊朋友聽時,大家都非常喜歡。而為了這首歌,晨翔也挑戰了略為性感的舞風,除了多了許多身體的觸碰,身體更要試著呈現「Wave」的柔軟姿態,讓晨翔坦言是個全新挑戰。拍攝完成全身都是沙的晨翔,最後也在同事的安排下到附近的汽車旅館梳理,殊不知嚴格規定只能兩人進出,因此讓晨翔笑說:「第一次跟男生一起進汽車旅館的感覺好特別!」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讓晨翔分享印象深刻的還有坐著充氣船躺在噴水池中央的一幕,而這幕也是晨翔難得的大尺度,因為當時他只穿著浴袍及內褲,也讓晨翔表示不太習慣,在眾目睽睽下曬日光浴,也讓他笑說是很難得的體驗。此外,導演也找到了一處停滿廢棄飛機的場景拍攝,讓晨翔不但爬上飛機機翼,更在飛機渦輪中拍攝,讓晨翔表示相當新鮮。

〈百分百男人〉MV將在今天(12/9)下午六點於連晨翔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