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9屆璀璨之星複賽!「甜心藝人」成語蕎 出任演藝評審


2020第9屆璀璨之星複賽!「甜心藝人」成語蕎 出任演藝評審

2020最強選秀第9屆伊林璀璨之星,今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屆首度採線上海選報名,日前舉行「模特兒組」、「花漾少男少女組」、「演藝組」複賽,其中報名人數最多的「演藝組」複賽,「甜心藝人」成語蕎出任評審,因為她也曾參加選秀比賽,能感同身受參賽者第一次上台的緊張心情;3個組別共選出60位參賽者進入決賽,決賽2021年1月29日舉行。

看更多:小甜甜爆懷孕首度曝「真實體態」!寬鬆長裙搭平底鞋 直播孕味濃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總評審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特別在賽前為參賽者打氣,「每年看到很多璀璨之星報名比賽,大家不放棄夢想,我看了都很感動,還有這麼多人熱愛這個圈子。」陳婉若鼓勵參賽者,每一次的比賽都是學習,從別的選手身上學習自己缺少的部分,一次次的修正、堅持下去。公布入圍決賽名單後,成語蕎也鼓勵參賽者,沒有入圍不代表就是永遠的失敗,不要氣餒,把這些過程當作學習,「人就像海綿一樣,邊吸收表演養分,慢慢越來越好,要先給自己掌聲。」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成語蕎表示,「比賽過程真的會很緊張,不知道怎麼面對,講話還要清楚有條理,這真的要很大的勇氣,願意來參加比賽的人就很厲害了,還要先突破心房。」她這次擔任評審,最重視參賽者的自信、氣質,還有個人特色,有幾位參賽者讓她印象深刻,歌聲有渲染力、會說話的眼睛,還有參賽者力與美的舞蹈,讓她雞皮疙瘩。

參賽者表演才藝五花八門,有自彈自唱、呼拉圈舞蹈、現代舞、主持等,也有人現場講笑話、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場笑聲不斷。參賽者中也不乏神似張軒睿混合倪安東明星臉,各行各業也來報名,如舞蹈老師、人體模特兒、服裝設計師、直播主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出現許多高學歷參賽者報名,美國柏克萊大學、英國愛丁堡大學、台大、政大等高材生。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身高180公分25歲的蘇子朋,是2016年台大榜首,在校期間擔任20多場大型活動主持人,是2019第十一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人大賽的金獎,主持經歷豐富,他從不愛講話到變熱愛主持,夢想成為知性主持人。身高167公分19歲的陳皓芸,剛考上英國愛丁堡大學,喜歡唱歌、跳舞、RAP,她12歲時遭遇嚴重車禍,花了一年時間才重新學會走路,到現在能唱能跳,非常勵志。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提供

身高180公分23歲陳泓宇,是台灣和英國混血兒,曾被說過像倪安東、張軒睿,從小就喜歡舞台,長期與家人住在大陸,為能在台灣演藝圈發展,已至上海返台唸大學;身高177公分26歲的程梓賓是本屆玉富伸展台大地時裝秀設計師冠軍,夢想是穿著自己的衣服在舞台上唱歌,曾參加過《中國好聲音》海選、節目通告《同學搞什麼鬼》、《11點熱吵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