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跨年13組超強卡司到位!黃明志邀蓋兒Gail齊飆「漂向北方」


臺北跨年13組超強卡司到位!黃明志邀蓋兒Gail齊飆「漂向北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由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必應創造共同主辦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今(9)日於臺北市政府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邀請到晚會主持人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以及確定會在跨年晚會登台的2021年臺北年度觀光大使黃明志共同出席,與臺北市觀光傳播局一同揭曉蕭敬騰、伍佰、田馥甄、魚丁糸、林宥嘉等13組完整演出名單,現場並公布晚會將結合多項最新技術,突破傳統製播限制,在5G高速帶領下推出「百人視訊合演」、「AR擴增實境運用」、「晚會即時自由視點」、「線上多視角觀看」等多項技術,誓言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體驗。

看更多:小甜甜爆懷孕首度曝「真實體態」!寬鬆長裙搭平底鞋 直播孕味濃

圖片來源: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必應創造提供

第四度與觀傳局合作的臺北觀光代言人黃明志,今年11月替臺北市創作了全新單曲《你不認識我》,黃明志透露除將邀請10位MV中的「奇樂女孩」一同站上臺北跨年舞台演出之外,更驚喜曝光晚會當日還將和泰國15歲音樂精靈蓋兒Gail一起合唱他的作品《漂向北方》,蓋兒Gail也隨即以影片現身,透露非常期待跨年夜的演出;黃明志也開玩笑道,自己是留在臺灣躲疫情,大讚臺灣是最安全的地方。臺北跨年晚會節目內容多元豐富,同時也提供新創歌手舞台,19歲的饒舌新銳唱作歌手Hosea也將登上臺北跨年舞台演出。

圖片來源: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必應創造提供

連續2年攜手擔綱臺北跨年主持大任的師徒檔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為展現絕佳默契,於記者會現場玩起「記憶大考驗」遊戲,兩人互虧、干擾,笑料不斷,也將把這份歡樂延續到跨年舞台上。接著兩人也一起製作晴天娃娃,祈求跨年當日天氣晴朗溫暖。Lulu也笑稱過去因為穿得太多,都被視為是「最溫暖的跨年主持人」,今年的服裝造型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說著說著便褪下外套,大秀美背,驚豔眾人。

圖片來源: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必應創造提供

AR擴增實境運用 巨型吉祥物首次登台

觀傳局今天也宣布與遠傳電信5G合作,推出多項亮點新技術,其中一大亮點即以動態捕捉技術,打造吉祥物AR共演的節目橋段。記者會現場臺北市吉祥物「熊讚」與主持人視訊連線、可愛互動,而熊讚將在跨年夜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演出。

晚會即時自由視點 全視角完美補捉

晚會將出動體育賽事頂級規格的20機拍攝,打造「晚會即時自由視點」,透過多部高速攝影機同時攝錄運算、拼接完整影像,創造觀眾最大觀看角度。該技術目前多運用於體育賽事上,且只能呈現至90度視角,今年首度應用在娛樂演出將挑戰100至120度視角的全新紀錄,表演段落能「面面俱到」的被鏡頭完美捕捉。

圖片來源: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必應創造提供

煙火即時自由視點 不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台北101煙火施放,一直都是臺北跨年的指標,這次主辦單位首度在台北101周邊架設多達20部攝影機,讓煙火大秀告別過往4至5機的固定鏡位,而是透過自由視點多角度觀賞,該技術結合遠傳心5G超高網速運算整合,將煙火畫面零時差的提供給轉播單位、國際媒體。

跨年晚會百人視訊 粉絲與偶像沒有距離

為增進與跨年觀眾互動,傳遞科技零距離的實現應用,主辦單位與遠傳電信合作,晚會節目其一橋段為舞台明星與「百人粉絲視訊同步演出」,透過遠傳5G提供的大頻寬、低延遲的高端技術,整合運用Microsoft(微軟)提供的客製化演出專用系統,達到百人以上同步連線,讓不能來到現場的粉絲跨越地域、跨越各種限制,與偶像零距離同台演出。

圖片來源: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必應創造提供

線上多視角觀看 讓偶像不只一個角度

最後一個亮點,即為日前已曝光過的和遠傳電信合作「Multi View」多視角技術運用,沒辦法前往跨年現場的觀眾,在「雙導播」合作下提供線上透過遠傳friDay影音多視角隨選隨看功能,透過手機就能同時擁有多個視角,隨時點看不同的畫面,恣意切換最愛明星的角度,和「星光」零距離。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由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必應創造共同主辦,將於12月31日晚間6時30分至隔日凌晨1時於東森綜合臺、公共電視及公視3臺(含MOD)播出,網路平台將於臺北市政府YouTube、臺北旅遊網FB、浪LIVE直播平臺、遠傳friDay影音、Line Today、Yahoo TV、東森新聞YouTube及FB、迪克斯娛樂YouTube、必應創造YouTube及FB播出,海外平臺則於東森美洲新聞臺、東森美洲超級臺、東森美洲衛視臺、東森美洲美東臺、超視美洲臺、東森亞洲新聞臺播出,廣播亦於臺北廣播電臺同步播出,更多跨年晚會轉播平臺將陸續公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