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當甜心!莉莉柯林斯罕見「露兩粒」 粉絲激動:目不轉睛


不再當甜心!莉莉柯林斯罕見「露兩粒」 粉絲激動:目不轉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莉莉柯林斯.jpg
莉莉柯林斯

因Netflix夯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而爆紅的「美國甜心」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今年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因影集而登上事業巔峰,9月時還大方公開接受導演男友的求婚,晉身「準人妻」的行列,而她的一舉一動也成為媒體的新焦點。最近莉莉柯林斯就出席MTV頒獎典禮,一席霸氣的黑色緊身洋裝與以往「白雪公主」氣質相差甚大,深V的造型也被網友稱讚:「太正啦!」

看更多:大家都唸錯?《艾蜜莉在巴黎》官方糾正「正確發音」 網怒:超做作

圖片來源:莉莉柯林斯IG 
圖片來源:莉莉柯林斯IG 

《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1歲的莉莉柯林斯在《艾蜜莉在巴黎》中飾演因工作前往法國的美國社會新鮮人,有趣的故事內容引起全球影迷熱烈討論,而她的人氣也水漲船高。昨天(7日)莉莉柯林斯受邀參加「2020MTV電影電視獎」(MTV Movie & TV Awards),出席紅地毯時她一身黑色亮面緊身洋裝、配上魚尾造型的裙襬、腳上踏著綁帶尖頭鞋,從頭到腳無不散發性感嫵媚的女王氣場,時髦的穿搭更是吸引不少鎂光燈。

圖片來源:莉莉柯林斯IG 
圖片來源:莉莉柯林斯IG 

莉莉柯林斯也將這身穿搭照PO在IG上分享,短短一天有將近100萬粉絲按讚,而罕見露出雪白的上圍也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紛紛留言:「實在太驚艷了(STUNNING)!」、「看得目不轉睛,好性感!」,不過也有網友對她這套豔麗造型不滿意,表示:「乳膠衣穿在她身上太醜了!」,也有人注意到她的「招牌粗眉」調侃的說:「看起來好像毛毛蟲。」

圖片來源:莉莉柯林斯IG 

媒體報導,今年31歲的莉莉柯林斯擁有深邃的精緻五官,出道至今出演過許多戲劇作品,像是《攻其不備》、《真愛繞圈圈》、《在劫難逃》等,甚至還被譽為是「奧黛莉赫本接班人」,今年除了在火劇《艾蜜莉在巴黎》看的到她之外,由導演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執導的新劇《曼克Mank》4日也在Netflix播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