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棟房子在街上跑!詹姆士開「4千萬保時捷」暢遊 網友:太瘋狂了!


一棟房子在街上跑!詹姆士開「4千萬保時捷」暢遊 網友:太瘋狂了!

「不老傳奇」詹姆士(LeBron James)無疑是NBA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生涯拿下過3枚冠軍戒指、4度獲得年度MVP的肯定,堅強的實力也讓他擄獲了不少忠實粉絲,無論是球場上還是球場外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最近推特上就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詹姆士開著他的豪華跑車行駛在公路上,還親民的跟對方打招呼,讓粉絲又驚又喜!

看更多:16歲過熟?《怪奇物語》女主曬「對比照」 網:根本40歲大媽!

圖片來源:詹姆士IG
圖片來源:詹姆士IG

美國媒體《TMZ》報導,一名叫艾力克斯(ALEX)的網友今天在INSTAGRAM上貼出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在路上捕捉到「野生詹姆士」,當時他開著BMW行駛在洛杉磯405號高速公路,突然看見身邊開著保時捷的居然是NBA大明星,立刻拿起手機拍攝這段難得的影片,而帶著黑色口罩的詹姆士也親切的比出手勢與他打招呼,隨即帥氣地加速駛離。

圖片來源:ALEX IG
圖片來源:ALEX IG

據悉,詹姆士開著的保時捷是全球僅918輛的「918 Spyder」,2013年上市時要價84.5萬美金(約台幣2390萬)目前已停產。知名汽車網站AutomobileMag就表示,現在這台跑車二手價已經漲到天價110萬到170萬美金(約3100萬到4800萬台幣)之間,非常稀有!

圖片來源:silverstoneauctions

影片一出也引起許多迴響,不過大家的焦點似乎都在那台高級跑車上,紛紛表示對平均年薪4000萬美金(約11億台幣)的詹姆士來說,保時捷根本只是小菜一碟!網友直呼:「是918瘋了吧!那是心目中的夢想車」,也有人表示詹姆士太狂了,「一般收藏家只會放在車庫欣賞,詹姆士卻可以悠閒地開著150萬美元(約4200萬台幣)的車在街上跑」,也有網友大讚帶著口罩的詹姆士防疫工作做得真好,「場內場外都是傳奇」。

圖片來源:詹姆士IG

媒體報導,年底將滿36歲的詹姆士日前跟湖人隊簽下一份為期兩年價值8500萬美元(約24.2億台幣)的合約,這讓他整個NBA生涯累積薪資超過4億美元(約110億台幣)創下歷史新高,根據這份合約,詹姆士將會繼續待在湖人隊直到2023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