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藝人都「躺著賺」!陳漢典PO工作日常 網跪著看完:也太操


以為藝人都「躺著賺」!陳漢典PO工作日常 網跪著看完:也太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漢典.jpg
陳漢典

近年來不少藝人都紛紛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而藝人陳漢典也開始積極經營自己的頻道,像是他最近就發布了一部8分鐘短片,紀錄了自己的日常,讓不少網友們看完都感到相當驚訝,因為在錄影之外,平常居然也過著相當忙碌的生活!甚至有網友看完驚呼,「看了感覺藝人都滿辛苦的,一天的通告行程好多!」

看更多:演藝事業受重挫!陳漢典信義區路邊發傳單 親自「跑外送」:想靠口碑做出名聲!

圖片來源:陳漢典臉書
圖片來源:陳漢典臉書

陳漢典最近在Youtube頻道發布了一部以「原來這就是陳漢典的日常」的新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起床之後就拿著大包小包,趕著去髮廊進行梳化,後來便馬上趕去百貨公司提前跟廠商做最後的溝通與確認,然後擔任按摩椅的「一日店長」,在活動結束之後,他還大方的跟粉絲們開心拍照,拍了大概30組左右的人,可以感受到他人氣超夯!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緊接著,陳漢典又跟著經紀人一起去參與店家的開幕活動,然後迅速的吃完晚餐之後,休息一下便又前往舞蹈教室練舞,說是為了要經營Youtube頻道在做準備,所以練舞過程目前還不會曝光!等到練舞結束,他又趕著高鐵到台中去,為了隔天要出席台中自行車的活動先做準備。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畫面直接切換到隔天早上6點半,陳漢典只睡了4小時之後,又接著要到自行車活動現場當「領頭羊」,騎車騎到大概中午12點左右才結束,接下來又趕回台北為接下來的工作準備,可以感受到當藝人真的是幾乎沒有好好的休息時間!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看到這裡,都紛紛留言表示,「看了感覺藝人都滿辛苦的,一天的通告行程好多」、「這部片很真實、感覺很好看,喜歡這樣的影片,希望可以多拍一些典哥私底下真實的一面」、「在節目上是很完美的綠葉,但在現實生活中是越看越帥的主角」、「不要這樣操,身體健康重要」、「太累了,希望不要因此賠了健康,還是要適當休息一下」、「漢典真的是很敬業的藝人,忙碌之餘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唷」、「漢典哥是我心目中最有才華的藝人~永遠不冷場!」、「我原先以為如果成功當一位藝人,錢是躺著賺的...看到典哥的VLOG,我錯了!不管哪一種行業賺的都是辛苦錢」。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陳漢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