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解放古裝!《延禧》最美妃子「炸出東西半球」老公超崩潰


罕見解放古裝!《延禧》最美妃子「炸出東西半球」老公超崩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嘉倪.jpg
張嘉倪

大陸女星「張嘉倪」2018年演出熱門宮鬥劇《延禧攻略》「順嬪」人氣暴漲,氣質又端莊的美貌被封為劇中「最美妃子」,近日更是在出席活動時,罕見解放好身材,堪稱辣度爆表,吸引大批粉絲暴動之外,還引得老公忍不住吃醋哀號:「太露了啦!」

看更多:最美妃子「張嘉倪」回應《妻旅》遭孤立傳聞! 陸媒狂酸:採訪「亮點」多多

圖片來源/張嘉倪
圖片來源/張嘉倪

張嘉倪近日出席「費加羅美妝盛典」時尚活動,當天她以一襲紫色貼身長裙禮服亮相,緊身設計勾勒出曲線完美得好身材,更不吝露出香肩和鎖骨,脖子上的水鑽首飾使得整個人看起來貴氣又嫵媚,美得令人目不轉睛。

圖片來源/張嘉倪
圖片來源/張嘉倪

除此之外,最令人噴鼻血的是張嘉倪一轉過身來,只見胸前赫然中空,大秀渾圓白皙的美好胸型,豐滿上圍更進一步將禮服往左右兩邊撐開,罕見解放性感好身材,吸引大批網友大讚:「嘉倪姐太漂亮了,驚豔了時光。」、「美,但是也要注意保暖。」、「身材好好啊!」、「嘉倪姐氣質真好,棒棒噠。」老公買超卻忍不住留言哀號:「太露啦!!!」笑翻大批網友。

圖片來源/張嘉倪

張嘉倪和圈外老公買超感情相當恩愛,夫妻倆還曾一起上綜藝《妻子的浪漫旅行》大方放閃,男帥女美的高顏值搭配羨煞大批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