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花80分鐘通妹妹!小A辣曝「變性術後」 發文徵新名字!


日花80分鐘通妹妹!小A辣曝「變性術後」 發文徵新名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原本是人氣偽娘,作風豪邁,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小A辣完成變性手術,重生為女人,而她也將過程拍成影片紀錄,更在IG上徵求名字,準備更改身分證!

看更多:曾說不變性!小A辣自打臉認「安撫媽媽才說謊」:現在的我很開心

圖片來源/小A辣 IG

小A辣日前遠赴泰國變性,同時也這趟旅程拍成Vlog,日前她上傳最新一集,其中不但放出最後一次站著上廁所的珍貴畫面,更紀錄小A辣術後、回台的隔離生活。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A辣隔離期間,除了拍跳舞影片以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通道」,需用棒子擴充下體,一天80分鐘避免癒合、縮小,另外也需謹慎清洗傷口,術後照顧十分地繁瑣辛苦。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小A辣也在影片中感性提到,媽媽現在已經改口叫她「親愛的女兒」,感謝媽媽偉大的愛。小A辣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網友留言,「小a辣有這麼好的媽媽真是很大很大的福氣!」、「A辣好美!A辣媽真的太有愛太感動!」、「好好的享受成為女生的喜悅吧!」、「恭喜A辣變成了真正的女人了」。

圖片來源/YouTube

變完性後,小A辣也著手準備更改身分證,過去她曾提到,相關身分證件須等兩張不同醫院醫師精神科的證明,以及婦產科檢查的證明,三張證明拿到手後才能申請更改證件,而小A辣也在社群平台上「徵名」,希望能網友們能提供想法!

等證明下來就能換身分證了 我還在想要改什麼名字 我叫黃柏軒 給我點意見 我再拿去給老師算? 到時候一次弄好

小A辣發佈於 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