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kamoi!超負荷硬起來「邀約跨年」 蝴蝶兒鬆口答應了


掰了kamoi!超負荷硬起來「邀約跨年」 蝴蝶兒鬆口答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蝴蝶兒.jpg
蝴蝶兒

遊戲《英雄聯盟》日前舉辦「實況主積分挑戰賽」邀請多位實況主進行排位,並讓觀眾預測最後排名,送出許多好禮!先前在蝴蝶兒邀請超負荷進行雙排,兩人曾立約「打贏就在一起」造成不少話題。蝴蝶兒日前更在實況中表示,若是超負荷打上鑽二兩人就可以一起跨年!

看更多:蓋棉被純聊天!實況兇妹起身「棒棒一秒滑出」 網嚇壞:好大支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圖片來源/蝴蝶兒 IG

遊戲《英雄聯盟》推出至今已超過十年,日前該遊戲的官方推出「實況主積分挑戰賽」,邀請MMD、超負荷、蝴蝶兒、亞洲統神、丁特、Toyz、史丹利等人進行比賽。蝴蝶兒以及超負荷曾在雙排時立約「打贏就在一起」,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圖片來源/蝴蝶兒 IG

日前蝴蝶兒已經順利升上大師,而她也在實況中對超負荷喊話,如果超負荷升上鑽二,兩人就可以一起跨年。而超負荷更在自己的直播裡鼓起勇氣邀約蝴蝶兒:「那你…你跨年要跟小波出去是不是,那你會介意有冠緯跟我嗎?」蝴蝶兒則回覆:「我是不介意有你啦…但小波應該會希望有MMD我猜。」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圖片來源/蝴蝶兒 IG

事實上,超負荷一個月前才與交往一年的女友kamoi分手,更盼她「能像白紙一樣嫁人」。近日邀約蝴蝶兒的片段被剪成精華發佈到網路上,立刻掀起網友熱議:「蝴蝶說話算話,讚喔」、「真的親口約了」、「蝴蝶這算答應了耶」、「直接開約,太神啦」、「kamoi這麼快被遺忘了」、「約出去就對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