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超前部署!抽一張牌 測2021年「美夢成真的關鍵」?


每週占卜/超前部署!抽一張牌 測2021年「美夢成真的關鍵」?

不到一個月就要迎接2021年了,12/7節氣進入大雪,天氣會越來越冷,大家也要多加留意病毒和疫情的動態,做好萬全的防護措施。本週星象延續12/6的金星海王星三分相,為我們帶來一股浪漫又理想化的氛圍,此時也可以多加留意夢境、潛意識和直覺帶來的訊息;12/10金星和冥王星則呈現六分相,將揭露金錢、權力、愛情等議題的真相,幫助我們檢視何謂內心的真實;12/13水星和海王星呈現四分相,帶來一股緊繃的張力,考驗我們的夢想如何拓展與實現,此時也很容易八卦、謠言滿天飛,請特別留意辨識資訊的正確性。

金海相位和水海相位都為本週帶來了一股浪漫氣氛,加上射手月又是展望未來的好時機,本週有請神秘又魔幻的普及版凱爾特塔羅牌(Universal Celtic Tarot),結合了塔羅傳統和凱爾特神話,帶領我們進入充滿魔法與巫術、德魯伊feat.巨龍的神秘世界,一起來測測看2021年美夢成真的關鍵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我2021年美夢成真的關鍵是什麼?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寶劍八逆位

每週占卜/超前部署!抽一張牌 測2021年「美夢成真的關鍵」?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2021年美夢成真的關鍵,在於「放下自我設限」與「對未知的恐懼」,這些恐慌和限制往往伴隨著許多負面情緒,諸如罪惡感、後悔、遺憾、憤怒跟自我懷疑等等,而負面情緒又掩蓋了你自身的才華和光芒,宛如珍珠蒙塵,讓你有受困的感受,卻又不知道如何掙脫困境,十分可惜。

牌面上的貓頭鷹在提醒你,當你2021年遇到許多挫折和困難時,請記得自身的智慧就足以引領你走出困境,別讓外界的壓力和評價減損了你的美麗,當你拿出勇氣走自己的路,為真正的興趣而戰,將會迎來繁花似錦的明亮未來。

 

答案B、錢幣侍者正位

每週占卜/超前部署!抽一張牌 測2021年「美夢成真的關鍵」?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2021年美夢成真的關鍵,在於「施展才華」與「專注樂觀」。牌面上的精靈穿著紅色披風,象徵一股全心全意的活力、動力與熱情,他的眼光專注在漂浮的金幣上,這個金幣就代表理想和目標,當你努力充實自己的能力和技術,務實的朝目標前進,明年你就能夠發揮潛力,邁向成功。

牌面上的金幣散發出陣陣光芒,也代表你2021年會展開一項很有前景的新計畫,可能是找到新工作、買房子、成為管理者等,不論在事業、學習、旅遊都有很好的機運,只要多留意細節,確保明年計畫符合實際需要,all is well!

 

答案C、權杖一逆位

每週占卜/超前部署!抽一張牌 測2021年「美夢成真的關鍵」?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2021年美夢成真的關鍵,在於「懷抱希望」與「勇敢冒險」,然而同時請耐心觀望適合的時機,如果碰到任何障礙或延遲,需要重新檢視計畫的可行性、完善細節,而非輕易放棄、半途而廢。要當一個先驅者不容易,需要有邁向成功的動力及冒險犯難的精神,執行力也不可或缺呢!

牌面上權杖尾端有熊熊燃燒的火焰,這預示著新機會、新開始、新起點、新事業或新旅程,為你帶來了許多靈感,也是一種純粹的熱情,足以讓你完成任何想做的事。握著權杖的手則代表自身的付出與承諾,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答案D、錢幣四正位

每週占卜/超前部署!抽一張牌 測2021年「美夢成真的關鍵」?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2021年美夢成真的關鍵,在於「提升經濟能力」與「打造穩定基礎」,或許是今年的變動和危機,引發了你對安全感的強烈渴望,明年你將制定穩健的計畫,打造堅實的基礎,守護你所擁有的一切、捍衛你認同的價值觀,而好消息是,你的努力一定會得到回報,辛勤播種必有收穫。

牌面上的男人蒙著雙眼,正在嗅聞芬芳的花香,正因為無法使用視覺,因此嗅覺變得更加敏銳,暗示你放下頭腦思考,不要只考慮眼前的利益,而是要考量長遠發展的價值,讓明年成為自我提升、鞏固安全感、茁壯發展的一年。

 

答案E、聖杯四逆位

每週占卜/超前部署!抽一張牌 測2021年「美夢成真的關鍵」?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2021年美夢成真的關鍵,在於「穿越自己的情緒迷障」,再來就是「區辨真心想要的是什麼」。你對日復一日的日常生活感到厭煩嗎?請留意你的不快樂和不滿足,可能來自於你對自己擁有的東西不願意放手,但這些東西已經不再適合你了,只是慣性使然,讓生活宛如死水,缺乏流動。

牌面上的精靈正在閉眼冥想,雙手緊握一個聖杯,卻忽略了身邊另外三個聖杯,暗示你的直覺很敏銳,但也很容易因為潛在的不安全感,而採取保守和防衛的姿態生活。請練習表達需求、嘗試新策略,讓生命的主導權回到手中。 

 

占卜私房話:凱爾特人亦稱賽爾特人、克爾特人,是公元前2000年生活在西歐通用拉丁文的民族統稱,迪士尼《勇敢傳說》電影就運用了許多凱爾特神話元素。凱爾特塔羅鼓勵我們對這個世界抱持好奇心與冒險精神,學習德魯伊的穿梭能力,在2021年自由翱翔、築夢踏實!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