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認整形? 5年前登台綜片段被翻出!《刻你》男星:鼻子做矯正


親認整形? 5年前登台綜片段被翻出!《刻你》男星:鼻子做矯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昊森.jpg
陳昊森

藝人陳昊森,改名前叫陳世承,2017年主演網絡劇《紅色氣球》的夏之晨一角而打響自己的知名度,其後更於2020年以票房冠軍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圍了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演而優則唱的他同時以演唱人的身份,與歌手盧廣仲一同獲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肯定。

看更多:Netflix獨播《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曾敬驊、陳昊森加碼爆料「大秘密」

圖片來源:陳昊森IG

不過,近日在Dcard上面有一則以「陳昊森是不是有整型?」為標題的發文,內容寫道:「發現最近因為電影翻紅的陳昊森以前名字是陳世承,之前的五官和現在有點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有去整鼻子,還有矯正牙齒」。該發文者表示自己因為看到陳昊森在2015年上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時,樣子跟現在的他有點不一樣,所以提出了這個質疑。

圖片來源:Dcard

此文一出就受到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道「我倒是覺得外表沒差多少」、「對比呢」、「牙齒吧有變整齊其他沒太大的感覺」、「鼻子歪歪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健康因素才去整的」等,更有不少網友離題地向陳昊森「示愛」,聲援陳昊森。

圖片來源:Dcard

其實當年有自稱陳昊森本人的帳號在節目官方Youtube影片留言:「你好,我是2號,陳世承」,並提到「我的鼻子那是從小我很愛運動從躲避球籃球飛盤足球任何球類我都想碰,而一直被球砸到我的鼻子,所以才歪歪的明年(2016年)暑假要和媽媽一起去看醫生把他矯正」。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留言區

另一方面,他在該留言中也指:「我不敢說自己一定是第一,每個人有自己心中的第一,這些我們都尊重,但我做人坦蕩蕩有人的指教批評我們接受也會改進,謝謝你們,我會加油!有天我成功了你們的批評還有意見就會是我成功的動力!」,讓網友均大讚他又帥又謙虛。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該帳號留完這個留言後,仍然熱烈地回應網友對他的支持,也解答了網友當時的一些提問。當提到「綽號」時,他透露那時候節目製作人是口頭問他有什麼綽號,其實他是臺中人住南屯區,綽號是「南屯王陽明」,但可能製作人聽錯,所以當天去的時候被稱為「南投王陽明」。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留言區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