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擁抱悲痛過去 蕭敬騰師妹李艾薇曾出意外臉縫21針


新歌擁抱悲痛過去 蕭敬騰師妹李艾薇曾出意外臉縫21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艾薇.jpg
李艾薇

新人歌手李艾薇今年22歲,她在《聲林之王2》中以獨特的嗓音以及絕佳的唱腔奪下第一名。接下來她將推出自創曲作為她出道的第一首歌,歌曲描述她曾在練習啦啦隊的過程中因意外而傷及臉部,當時縫了21針,讓她哭了好久。

看更多:《聲林之王》搞內鬨?艾薇吳霏隔空互嗆,學姊學弟撕破臉!

圖源:艾薇臉書

新歌名稱為《失重後的幸福》,衛視中文台買下韓劇《天氣好我去找你》的版權,從12月2日開始播出,而這首歌正是《天氣好我去找你》的片尾曲。新歌也將在12月7日至9日在Hit Fm電台上播出。

播出資訊
12/07 9AM、4PM、11PM
12/08 6AM、3PM、9PM
12/09 4AM、12PM、8PM

圖源:環球音樂臉書

新歌《失重後的幸福》正是在描述李艾薇當時受傷以及沉澱後的心情,當時李艾薇與其他隊員在練習拋接,她在空中轉了兩圈後與底下的隊員相撞,當時她撞傷了頭,臉上也縫了21針,留下長長一道疤痕,當時李艾薇21歲,在愛美的年紀裡難以接受自己因受傷而留下的疤,當時她失意了一段時間。即使受傷她還是繼續參加比賽,更在後來坐上《聲林之王2》的冠軍寶座。

圖源:艾薇臉書
圖源:艾薇臉書

 

圖源:艾薇臉書

她也和《聲林之王2》的參賽者艾文合作了一首歌《Be Alright》。

在消沉時她收到許多身邊人的鼓勵與關心,這也讓她慢慢走出傷痛並學會面對與接受,也能夠坦率露出額頭上的疤痕,這次歌曲的MV製作團隊決定讓她吊上鋼絲模擬從空中墜落的樣子,以介紹她自己的概念來推出這首單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