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影視三棲不夠!「暖男爸爸」港星鄭中基踏足Youtube界吃火鍋


歌影視三棲不夠!「暖男爸爸」港星鄭中基踏足Youtube界吃火鍋

港星鄭中基(Ronald)自出道以來歌影視三棲,除了透過經典歌曲如《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左右為難》、《製造浪漫》等為台灣粉絲所認識,也拍過不少經典港片如《金雞2》、《家有囍事2009》、《低俗喜劇》等。最近他暌違18年後再度回歸電視劇,拍了溫馨的家庭港劇《暖男爸爸》。

看更多:【2020港劇】那些我愛過的人|林文龍、黃翠如、馬貫東、連詩雅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圖片來源:鄭中基臉書

鄭中基坦言他首次接觸劇本時已經被深深打動,而他在劇中是一名單親爸爸,劇中的兒子「暴龍哥」跟他真實生活中的小兒子同齡,所以讓他特別有感觸。因為他娶了香港電視主播余思敏後,也是生了一對寶貝兒女,他就決定不再不羈下去,反而一心打算當個好老公及好爸爸。

圖片來源:鄭中基臉書

該劇的片頭曲以及片尾曲都是由鄭中基所演唱,他更憑著劇集主題曲《My only one》入圍了香港的「叱咤最受歡迎男歌手」獎項候選人的最後5強。歌曲以愛為主題 ,歌詞中也表達了就算是苦澀的黑咖啡,只要是你愛的人給你喝的也會覺得甜。

圖片來源:鄭中基臉書

據香港媒體報導,鄭中基當時聽到一首西班牙歌曲,剛好他想唱一些開心的歌,監製又覺得是他比較少唱的曲風,所以把那首歌改編成《My only one》。觀眾這麼喜歡這首歌,他也直言十分開心。

圖片來源:鄭中基臉書

雖然鄭中基變得成熟穩重,但他的無厘頭搞笑性格還是沒有改變。受到疫情影響社會都變得死氣沉沉,他的工作量也大減。有見及此他靈機一觸,決定跨界當Youtuber娛樂大家,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機動電視台RTV 」,至今訂閱數已超過18萬。

「機動電視台RTV 」的主題不限,從鄭中基的工作Vlog到收集網友故事的主題都有。本來他透露看心情才拍片導致出片不定時,但現在已經變成慣常上傳影片。一週前他的頻道上傳了「十萬訂閱Q&A」,與經紀人及助手正面回答粉絲的問題。因為有粉絲留言想看他邊吃羊腩煲邊拍影片,所以這次影片真的準備了火鍋。對於粉絲均有求必應,他也指出是他的方針。

圖片來源:機動電視台RTV官方Youtube頻道 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