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演唱會嗨翻全場 蔡阿嘎:下一場就小巨蛋吧!


七月半演唱會嗨翻全場 蔡阿嘎:下一場就小巨蛋吧!

由YouTuber組成的樂團七月半昨晚於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夜露思苦」,有近2000名的粉絲來到現場欣賞演出,看見這麼多粉絲讓主唱蔡阿嘎開心道「我們下一場就小巨蛋吧!」,講完後他又補充「一號出口,好不好,跨年台北小巨蛋一號出口見。」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圖源: 臉書

這次他們以新歌《一個暴走》作為開場,要唱《Beautiful的你莫走》前,蔡阿嘎還特地點名蔡哥,直說「今天名字疊字的有來。」暗指蔡哥的緋聞對象泱泱,更喊說「蔡媽,蔡家媳婦在後面。」讓蔡哥十分尷尬,最後他說「那接下來,我們來唱蔡哥寫給泱泱的這首歌!」才開始演唱這首歌。對此蔡哥表示「一直講,我媽都在問這個女生了。」而團員們聽完便開始起鬨喊著「嫁給他」。

圖源: Instagram

他們請來怕胖團及四分衛擔任嘉賓,蔡桃貴、蔡波能、陶晶瑩、李李仁以及《木曜》團隊的人們皆到場支持。怕胖團這次和七月半合作演唱《Beautiful的你莫走》,兩團還在台上互尬模仿,蔡阿嘎模仿阿信被說很像,他還笑說:「沒買到五月天的票沒關係,可以來聽七月半。」

圖源: 臉書

蔡桃貴還頻頻在觀眾席上大喊爸爸,萌翻全場。

圖源: Instagram

七月半由五名YouTuber所組成,分別是蔡阿嘎、馬叔叔、RJ廉傑克曼、蔡哥以及HowHow,這個團體自2017年成立,RJ廉傑克曼、蔡哥以及HowHow在一次合作拍片的契機下決定組團,之後便陸陸續續找來其他團員,並決定取名七月半,原因是他們以「Youtuber界的五月天」為目標,要比五月天大兩個月半於是決定取名為七月半,也被稱作七胖。自2018年開始五人展開大大小小的演出,也發行了一些原創曲,表演時除了唱他們自己的歌也會翻唱別人的歌。

圖源: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