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合照親生粗眉帥弟 網友驚呼:是雙胞胎嗎?


阮經天合照親生粗眉帥弟 網友驚呼:是雙胞胎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阮經天.jpg
阮經天

藝人阮經天一開始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08年憑台灣大熱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之後因為演出電影《艋舺》而榮獲第47屆金馬獎影帝,也演出過不少其他作品。近年來他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不但繼續演戲更進軍綜藝節目市場,出演《了不起的挑戰》、《12道鋒味3》、《王牌對王牌》等,2018年時更和大陸女神楊冪合作主演電視劇《扶搖》。

看更多:林俊傑「重拾演技」挑戰兩角色 阮經天大讚:互動都很自然!

圖片來源:阮經天官方FB粉專

而阮經天近日赴大陸後因應疫情而隔離14天,隔離完結的時候(1日)他在IG及微博PO了兩張新照,他本人外旁邊還多了一位帥哥,兩人的笑容及形態均十分相似,讓網友直呼兩人「彷彿雙胞胎一樣」!

圖片來源:阮經天IG

其實那位帥哥正是阮經天相隔12歲的的親弟阮經民,兄弟倆目前都在上海工作。在阮經天PO的照片當中,發現兩人一起去了湯包館,還跟裡面的職員一起親民合照,盡顯他大方、沒有明星架子的態度。

圖片來源:阮經天IG

阮經天還留言笑稱「我旁邊這個人營養不錯哦」,不禁讓網友聯想到弟弟跟阮經天一樣的帥氣、健壯。而網友看到兩兄弟的同框合照,都紛紛以不同語言留言道「兩人簡直就是攣生兄弟」、「小天你的意思是鮮肉=營養不錯」、「弟弟好呆萌的樣子」等,對阮經民讚不絕口。

圖片來源:阮經天IG 截圖
圖片來源:阮經天IG 截圖

其實阮經民已經不是第一次得到粉絲的關注,阮經天在2011年12月時秘密參加了一場賽車比賽,弟弟也有現身為哥哥加油打氣,所以讓粉絲注意到了這位比阮經天小12歲的弟弟。當年他才16歲,仍然在東海大學附設高中就讀的他,於賽車比賽當天充當攝影師為哥哥捕捉最勇猛的賽車英姿。雖然他認真觀賽,但他兩條濃濃的大眉毛實在像極了哥哥阮經天,讓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了。

圖片來源:阮經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