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經典歌曲《First Love》拍成日劇!「天堂醫生」佐藤健攜滿島光演出初戀


宇多田光經典歌曲《First Love》拍成日劇!「天堂醫生」佐藤健攜滿島光演出初戀

說到宇多田光,相信都會讓人聯想到她的成名歌曲《First Love》,這首歌自1999年到了現在還是KTV大熱日文歌曲。最近Netflix確定把《First Love》,以及加上2018年發行的《初戀》共兩首歌曲真人化,要拍成電視劇。

看更多:《鬼滅之刃》後代曝光!作者發糖「網全狂歡」:在一起了

圖片來源:《First Love》MV截圖

這套日劇《First Love 初戀》將會由電影《出租天使》的女導演寒竹百合執導,劇情講述一對自1990年代末期相遇後到千禧年代彼此相伴至今的情侶,由於雙方都是初戀,這一段橫跨超過20年的感情就更加顯得珍貴。

圖片來源:宇多田光IG

主演方面則確定由人氣演員滿島光及佐藤健主演,佐藤健憑藉由日本漫畫家圓城寺真紀的漫畫作品改編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一劇爆紅成為亞洲男神,也讓他被稱為「天堂醫生」、「砂糖老公」,可以說是男主角的不二之選。而佐藤健在劇中飾演一位退役的日本自衛隊飛行員,遇上女主角之後對人生有不同的想法。滿島光則是飾演一位本來前程一片光明,因為一場意外而被打亂了人生規劃的空服員。

圖片來源:《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官方IG

《First Love 初戀》靈感來自宇多田光的兩首歌曲《First love》,與2018年推出的《初戀》,「日本傳奇歌姬」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作為神劇《魔女的條件》的主題曲,讓台灣粉絲充滿了回憶殺。就算不懂日文,也總可以唱上一句「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或者把旋律正確地哼出來!

圖片來源:宇多田光IG

時隔近20年後連同同名專輯再次推出的歌曲《初戀》,與《First Love》的歌名意思相同,但是經過時間的洗禮後,在心境及演繹上均煥然一新,也成為了這次新劇的靈感。不過Netflix表示這套日劇預計拍到2022年才會正式上線,有興趣的粉絲仍然要多等2年了。

圖片來源:Sony Music官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