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陳嘉樺新單曲《人生不能沒有副歌》重現小男孩造型


Ella陳嘉樺新單曲《人生不能沒有副歌》重現小男孩造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樺.jpg
陳嘉樺

S.H.E團員Ella陳嘉樺於昨日(4日)在YouTube上公開新歌MV,同時開始「娛樂無限公司:A咖養成記」影像計畫。這次新單曲《人生不能沒有副歌》的MV中重現當年經典的小男孩裝扮。

Ella剛出道時的造型讓不少人誤會她的性向,她也時常提起這件事來自我揶揄,而19年過去了,她也從過去的小男生模樣蛻變得女人味十足,現在還是一位忙碌的母親。

來源: Ella Facebook

11月Ella辦了個人演唱會艾拉秀,年近40她依然充滿活力,依然是當年大家所認識的她,面對採訪也是非常率直。

辦完艾拉秀後,Ella近期在籌備「娛樂無限公司:A咖養成記」影像計畫,在揭開序幕的第一集《人生不能沒有副歌》的MV裡,她重現當年的小男孩裝扮,她盤起頭髮,身穿襯衫配上吊帶褲,妝也不過於花俏,看得出整個製作團隊的用心。

來源:YouTube
來源: Ella Facebook

以團體出道的Ella不只唱歌,她更努力往全方面藝人的方向發展,2006年她入圍了入圍第41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2010年S.H.E宣布單飛不解散,從此之後Ella更是努力朝大螢幕發展,也拍攝了自己的首部電影作品。除了在演技方面受到肯定之外,她在主持方面也下了一番努力,在2014年也以《王子的約會》入圍第49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來源: 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