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要求卸妝開台!依渟「素顏+關濾鏡」真面目現形 網全震驚


觀眾要求卸妝開台!依渟「素顏+關濾鏡」真面目現形 網全震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依渟.jpg
依渟

實況主「依渟」長相甜美可愛,近期在實況界中爆紅,算是近期新興的當紅實況主。日前她在圖奇平台上,進行「素顏吃早餐」的直播,在鏡頭前初次展露自己沒化妝的樣子,讓不少粉絲驚喜不已!

看更多:清純舊照曝光!家家遭爆「木蘭飛彈是假的」 網傻眼:變形金剛

圖片來源/依渟 IG

實況主「依渟」長相甜美、動作俏皮可愛,日前她進軍圖奇直播,才開始實況短短時間,就已經吸引高達1萬人的訂閱數。日前她無預警開設「素顏吃早餐」的直播,首次在鏡頭前展露沒化妝模樣的她,更顯得有些緊張,不過從實況畫面中還是可以看出,依渟的素顏模樣與有化妝時根本沒差。

圖片來源/依渟 IG
圖片來源/依渟 IG

此外,聊天室的觀眾也表示,希望依渟可以把鏡頭的濾鏡關掉,他們想要看「全素顏」,依渟最終也真的因應要求將鏡頭關掉,露出最真實的模樣,網友看見後也紛紛表示:「素顏比較美」,而依渟本人在鏡頭中看見自己素顏的模樣,則害羞地直呼:「好可怕」。

圖片來源/依渟 Twitch
圖片來源/依渟 Twitch

依渟素顏的模樣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依渟的素顏很漂亮:「感覺好清新阿」、「不會啊也蠻好看」、「天生麗質呀,青春無敵」、「素顏比較漂亮」、「根本沒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