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開刀後近況曝光」:最近頭還是會暈暈的!


周湯豪「開刀後近況曝光」:最近頭還是會暈暈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2020年倒數尾聲,準備迎向嶄新2021年,台中市跨年晚會主題為「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在卡司陣容、演出規模不斷自我超越,成為跨年新指標,重磅星光卡司一波波:繼天后田馥甄開唱、歌王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主打全台最強開場,今日主辦單位公布絕對大咖,也是今年台中跨年演出的全台獨家卡司,正是被譽為「流行製造機」的天王周湯豪,更預告要演唱今年發行新單曲,用毫無冷場內容炸翻這個舞台。

看更多:台中跨年「演唱名單曝光」 田馥甄將歡聚倒數!

照片提供:台中市政府

周湯豪今年推出數位單曲《Future In Your Eyes》傳遞浪漫粉紅泡泡,《Thanks for the love》則是感謝粉絲們一路支持力挺;此外,成為各大音樂活動熱門指定,首度獲邀參加台灣「S2O潑水音樂文化節」戶外大型派對的壓軸演出,這次又將擔任台中跨年演唱會倒數壓軸演出,他充滿感激,對於今年還能用音樂演出與大家相聚、一起嗨,在台灣與大家放鬆互動是非常感恩的。

照片提供:三立電視

周湯豪11月才剛進行完「鼻中隔彎曲」開刀手術,日前鼻子復原狀況嚇壞了大家,引來外界高度關注狀況,他呼籲粉絲們別擔憂,「最近還是頭會暈暈的,但有按時吃藥,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復原」,這陣子會持續靜養休息,也每日乖乖喝媽媽特別買來的雞湯燉補,希望身體病況趕緊好起來,承諾跨年夜當晚會呈現最棒、最精彩的內容給現場粉絲與電視機前觀眾,歡迎大家有空來台中玩玩走走,一起迎向2021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