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38歲!《浴血任務》動作巨星娶嫩妻 網愣:是娶女兒了吧!


相差38歲!《浴血任務》動作巨星娶嫩妻 網愣:是娶女兒了吧!

好萊塢硬漢巨星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憑著壯碩體格和197公分的身高,讓不少粉絲們都羨慕不已,他曾演出《洛基4:天下無敵》、《浴血任務》、《水行俠》等知名動作電影,沒想到他在最近受訪時透露,自己找到了人生中「最完美的伴侶」、將和小他38歲的挪威健身教練女友結婚,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大家都唸錯?《艾蜜莉在巴黎》官方糾正「正確發音」 網怒:超做作

杜夫朗格與女兒,圖片來源:IG
杜夫朗格與女兒,圖片來源:IG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63歲的杜夫朗格在2011年時,跟珠寶、時裝設計師安妮特奎維伯格(Anette Qviberg)結束了17年婚姻,在經歷了9年單身後,最近大方向媒體宣布,將和24歲的挪威健身女教練艾瑪克來朵(Emma Krokdal)結婚,2人年紀相差38歲,等於他的新婚老婆和他的「長女同歲」。

杜夫朗格與未婚妻,圖片來源:IG
杜夫朗格與未婚妻,圖片來源:IG

杜夫朗格也大方坦言,「在歷經一番感情折磨後,我只想保持單身並讓自己可以有空間喘息療傷,沒想到最後我在健身房遇見了艾瑪!其實,很多和艾瑪一樣同齡的女性都非常成熟」,他也誇獎對方幫助他鍛鍊身體、進行體格訓練,徹底「改變了他的生活」,同時也很慶幸彼此在這樣的時間點相遇,甚至自豪的說,兩人的戀情是「天作之合」。

圖片來源:IG

其實,杜夫朗格與前妻安妮特奎維伯格育有兩個女兒,分別是24歲和19歲,而這段「老少配」爆出後也遭到網友無情調侃,「你是娶了妳女兒嗎?」、「全家站在一起不知道誰才是媽媽」,不過也有人表示,「看來他的身體很耐操!」、「老當益壯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