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26歲嫩妻開趴!6閨蜜合照「全都長一樣」 網驚:6胞胎?


潘瑋柏26歲嫩妻開趴!6閨蜜合照「全都長一樣」 網驚:6胞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藝人潘瑋柏先前閃婚26歲空姐Luna,震驚整個演藝圈,沒想到後來他老婆瘋狂被挖出各種黑料,甚至被指出是「PUA天王嫂訓練營」的成員,也不斷傳出兩人快要離婚的事情,不過後來潘瑋柏也出面護妻,讓網友們都感受到他對老婆的愛意!只是,最近Luna曬出跟閨蜜的合照,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驚呼,「都長一樣耶!」

看更多:周湯豪跟風「打錯名字挑戰」被叫「潘瑋柏」!開砲:有點文化好嗎?

圖片來源:潘瑋柏IG
圖片來源:潘瑋柏IG

Luna自從嫁給了潘瑋柏之後,黑歷史風波不斷被挖出,不過依然不影響夫妻倆的感情,繼續照常過著日子,Luna也不在乎外界對她的評論,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生活照,讓外界感受到她過得很幸福!像是29日她也PO出了一張跟閨蜜們的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6位女生都有著相當姣好的體態,大家也都戴著蛋糕造型的墨鏡遮住了半張臉,只露出鼻子、嘴巴、下巴,而髮型也非常相似,幾乎是同個模子造出來的!

圖片來源:潘瑋柏IG
圖片來源:潘瑋柏IG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驚訝的留言表示,「全部都長好像...我是分不出來」、「Amy姐呢?」、「潘哥能認出來哪個是自己老婆嘛?」、「都認不出來誰是誰了,不過重點是都是美女」、「訓練營識別證是下巴嗎?」、「這是6胞胎嗎?」、「造型很像,外表也很像...好尷尬」、「真的認不出來耶!」。

圖片來源:Luna IG
圖片來源:Luna IG

其實,當時潘瑋柏在宣布跟Luna結婚之後隔一個月,就被爆出女方是「帶球嫁」,不過後來老公跳出來護妻,希望大家不要再造謠來汙衊他老婆,並且在婚後曬出了女方的獨照,證明自己四肢纖細、小腹平坦的模樣,否認「先上車後補票」一事,不過被指認是天王嫂訓練營成員一事,至今仍無解。

圖片來源:Lu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