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看破人造女乃!潔哥曝「大又挺都假的」 網:女生的秘密


5招看破人造女乃!潔哥曝「大又挺都假的」 網:女生的秘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哥 李秉潔.jpg
潔哥

網紅「潔哥」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對時事的看馬,日前網紅「家家」不慎走光露點,意外被網友挖出舊照,質疑她CUP的真假,潔哥也對此分享辨別真假奶的方式,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看更多:清純舊照曝光!家家遭爆「木蘭飛彈是假的」 網傻眼:變形金剛

圖片來源/潔哥 FB

網紅「家家」日前在直播中意外走光,雖然不慎走光的時間僅有短短4秒,卻還是被網友擷取出來,在網路上瘋傳。不過,此次事件卻意外扯出家家的身材真假,有網友挖出家家舊照質疑她的罩杯有進廠升級。潔哥有在個人粉專發文,教導大家如何辨別胸部的真假。

圖片來源/潔哥 FB
圖片來源/潔哥 FB

潔哥在貼文中整理出5點,她表示「真奶的暈通常比較大」、「大胸部的女生手臂通常比較粗」、「真奶因為重量的關係會比較垂,大又挺的很多都是假的」、「乳溝部分成圓盤行是因為有假體」、「晃動時沒有層次,是整顆在晃的也是假的」等。

圖片來源/潔哥 FB
圖片來源/潔哥 FB

潔哥的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佩服:「奇怪的知識增加了」、「呼應時事耶」、「胸部大,周圍手臂會有脂肪不可能細」、「女生的秘密」、「躺著不會擴散的也是」、「不愧是專業的」、「這不愧是我潔哥」、「原來是人體的奧妙教學」。

 

#網友來信詢問 #如何分辨假奶part2 1.真奶的暈通常比較大 2.大胸部的女生手臂基本上都比較粗 3.真奶因為乳房重的關係都會比較垂 大又挺到不行的很多都是假奶兒 4.乳溝的部分呈現圓盤型是因為有假體 5.晃動的時候沒有層次,是一整顆的在晃的也是假奶居多 以上僅供參考

潔哥/李秉潔發佈於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