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又動臉?「近照曝光」網嚇歪:認不出


鄭爽又動臉?「近照曝光」網嚇歪:認不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爽.jpg
鄭爽

大陸女星鄭爽擁有精緻甜美的外型,2016年演出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在兩岸爆紅,收獲不少人氣,大剌剌的言行舉止雖然經常倍受爭議,不過甜美外型依然倍受粉絲喜愛,她近日參加的新綜藝《追光吧哥哥》即將播出,卻有網友傻眼發現鄭爽的臉似乎「變得不一樣」,傻眼表示:「認不出!」

看更多:髮際線禿到頭頂!鄭爽「憔悴近況曝光」 網嚇歪:老到認不出

圖片來源/鄭爽微博事務部
圖片來源/鄭爽微博事務部

鄭爽近來加入逆齡男團選秀《追光吧哥哥》擔任「追光觀察員」,近來節目發布會召開,鄭爽雖然沒有到場,但她仍舊錄製了一段VCR到發布會現場加油打氣,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然而鄭爽在畫面中的模樣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鄭爽微博事務部
圖片來源/鄭爽微博事務部

鄭爽在影片中素顏出鏡,雖然沒有做任何妝髮,長髮軟軟的自然披落在肩上,白皙乾淨的肌膚看起來閃閃發光,不過卻有網友傻眼發覺鄭爽的模樣和平時看起來似乎有落差,引發熱議,「這咋不像她了?」、「有沒有可能根本不是她 是替身,我有這樣的感覺。」、「可能不太常見她留這個髮型,感覺有點不像她。」、「像個男的。」、「他的臉怎麼又變了?又整了?」、「這是鄭爽?我怎麼覺得又變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往鄭爽就經常因為外型受到網友熱議,早期她也曾承認談戀愛時為了太過自卑而做了隆鼻,另外拍戲時更經常因為壓力大暴瘦過度,外觀的變化經常受到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