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卡蒂B?黃大謙「開高衩+藍白拖」 網嚇壞:台版華莎!


野生卡蒂B?黃大謙「開高衩+藍白拖」 網嚇壞:台版華莎!

YouTuber「黃大謙」以厭世風格與犀利的講話風格為特色,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黃大謙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扮演Cardi B的照片,搞怪模樣曝光,竟意外撞臉韓國女星,網友們直呼超像「華莎」!

看更多:還是復合了!卡蒂B「上空照瘋傳」舊照被翻出:這時還沒隆

圖片來源/黃大謙 IG

日前黃大謙收到邀約宣傳卡蒂B(Cardi B),為此他也做足準備,直接化身亞裔版Cardi B,不但畫上狂野妝容,更戴上超長假指甲,將卡蒂B的形象重點完美展現!有趣的是,雖然黃大謙穿著一身浮誇禮服,露出大片肉色肌膚,不過腳上卻搭著最接地氣的藍白拖,令人看了不禁直呼超時尚!

圖片來源/黃大謙 IG

黃大謙照片一上傳,立刻引不少人關注,更有人發現畫完妝的黃大謙,竟與韓國女團Mamamoo中的「華莎」有些相似,紛紛笑翻留言,「我覺得完全就是華沙」、「那個下垂的嘴角就是華莎」、「華莎哭暈在廁所」、「支持唯一台版華莎」、「也太像華莎了」、「第一眼以為是華莎」。

事實上,除了「亞裔版卡蒂B」裝扮,近期黃大謙也突破自我,和「PEETA葛格」合作,狂練三個月的肌肉,操出大肌肌,和以往形象差非常地多,同時他們也推出新歌《媽的天兵》,吸引不少網友捧場觀看按讚。

圖片來源/黃大謙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