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經濟獨立論戰!陳沂「再槓廣告小妹」狠酸:我顏值就霸凌妳


女性經濟獨立論戰!陳沂「再槓廣告小妹」狠酸:我顏值就霸凌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廣告小妹.jpg
廣告小妹

網紅「陳沂」日前在臉書發布針對單親媽勒斃兒女的新聞發布貼文,更在內容提及「女性要經濟獨立」的議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日前她的死對頭「凡槿(廣告小妹)」也針對這個議題發布自己的意見,再度槓上陳沂,雙方隔空互嗆,火藥味十分濃厚。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FB
圖片來源/陳沂 FB

網紅「陳沂」常在網路上發表自己對於時事的看法,日前她對於單親媽勒斃兒女的新聞進行分析,並在內容提及「女人要找有錢人結婚」、「錢最重要」、「女人經濟要獨立」等語,立刻引發熱議。

對此廣告小妹對陳沂隔空交火,她指出陳沂邏輯矛盾:「我覺得陳沂好可愛。一直說要找有錢人結婚、錢最重要,然後現在又喊著女性經濟要獨立不要靠別人」,隨後更表示現在呼喊女性要經濟獨立的,大多都是有學歷、技能、後援系統的人。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FB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FB

陳沂再度發文回擊:「自己經濟獨立和只想跟有錢人結婚有什麼衝突」,她認為結婚不是為了要找長期飯票,而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很快樂,她也強調「就算沒有另一半,妳也要保證自己能好好的爽爽的活才行」。

圖片來源/陳沂 FB
圖片來源/陳沂 FB

文末陳沂更開酸:「不要越級一直來打大Boss可以嗎?我光顏值就在霸凌妳了,智商、學經歷、能力、財力⋯⋯更不用說了。唯一沒有的,大概就是我沒有一個又醜又矮的老公吧。」雙方接連在臉書上交火,引發網友熱議,也讓「女性經濟獨立」的議題再次火熱起來,讓兩派網友論戰連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