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前不會說英文!《后翼棄兵》女主角自曝:靠「咒語」練英國腔


6歲前不會說英文!《后翼棄兵》女主角自曝:靠「咒語」練英國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雅泰勒喬伊.jpg
安雅泰勒喬伊

Netflix夯劇《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在上線後排名直接超越《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成為2020年最熱門美劇,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就擁有超過6200萬觀看數,成為該平台「史上最受歡迎的迷你影集」,引起熱烈討論~而影集的高人氣也連帶讓飾演女主角的「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瞬間爆紅,跟她有關的話題也越來越多,像是她在6歲前都不會說「英文」的事也被爆了出來,掀起熱議!

看更多:《后翼棄兵》女主自認「長得怪」!爆紅吐心聲:不是當主角的料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擁有能讓觀眾看一眼就記住的招牌大眼,也因有著「眼距特開」的獨特外型,被粉絲封為「精靈系女神」的美名!不過,安雅最近接受電視節目電訪時表示,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漂亮,甚至說自己「長相很奇怪」、沒有演電影主角的條件,也從不看自己演出的作品,甚至透露自己在6歲之前其實「一點英文都不會說」,只會說西班牙語。

圖片來源:YOUTUBE

安雅也向主持人薛夫邁亞斯(Seth Meyers)表示,自己在學生時期透過《哈利波特》的小說才開始學英文,「我叔叔會用《哈利波特》裡的台詞教我閱讀和口語!」提到童年調皮的自己,安雅更說,「我爸媽真的很辛苦!因為我是個煩人的孩子,我當時不是整天嚷著咒語,就是淨說些討人厭的話,我可是非常早熟的,真的會煩死人XD」安雅也指出,「《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這本書是一生的最愛,因為小說才開始學英文,沒想到後來還說了一口漂亮的英國腔」。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現年24歲的安雅泰勒喬伊擁有美國、英國、阿根廷三國國籍,父親是位蘇格蘭裔阿根廷人、母親則擁有西班牙人、南非與英格蘭人血統,在美國邁阿密出生後,就隨父母搬到阿根廷,後來又舉家搬到倫敦。擁有多國背景的安雅也經常在Instagram上用西班牙文和粉絲互動!此外,她也坦言,「花了很多時間尋找自我認同,感覺自己不是阿根廷人、也不是英國人」,更因此常受同儕欺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