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疫情!吳宗憲為員工比照台積電大方砸錢:年終給到42個月


無懼疫情!吳宗憲為員工比照台積電大方砸錢:年終給到42個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藝人吳宗憲(憲哥)最近跟著《綜藝玩很大》團隊一起到屏東霧台出外景,不料竟在18日傳出摔車的消息,製作單位後來也趕緊暫停錄影送他就醫,並讓他先回台北休息。而憲哥回到台北之後,也趕緊跟大家報平安,和女兒視訊讓她放心,並透露自己做了全身健康檢查,身體都沒問題。

看更多:憲哥摔車「斷牙全身傷」!自稱金鋼狼:斷層掃描「腎臟多一顆」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憲哥今(29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表示傷口已結痂,而且復原狀況不俗,謝謝大家關心。憲哥透露自己公司的商品在雙11行銷下賣得不錯,倉庫的貨全清空,就連喇叭也斷貨3個月。他更指出現時公司規模大約有1000多人,其中有8個吸塵器的員工月賺百萬元,強調公司給員工的待遇不錯。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憲哥也表示雖然今年各界因為疫情的關係變得愁雲慘霧,但自己的公司在疫情的陰霾之下是唯一可以加薪的。去年吳宗憲幫公司辦尾牙時就砸了1000多萬,今年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尾牙很大機會辦不成,但憲哥大方道:「希望年終獎金給到42個月,比照台積電」。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提到尾牙,往年吳宗憲幾乎很少在接尾牙場主持,但是今年因為邀請的對方是他在台中的好兄弟,他堅持一定要情義相挺,讓兄弟的尾牙多采多姿。至於同為藝人的女兒吳姍儒(Sandy)是近年的熱門尾牙主持人之一,近日也行程滿檔。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雖然Sandy早前接棒主持的綜藝節目《2份之一強》驚爆收攤,但現時的她除了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還接下了許多廣告代言,也喜歡在忙碌中透過社群媒體和粉絲保持互動。吳宗憲透露女兒今年心情比較累,拍下了不少廣告。他希望大家給Sandy一點時間休息,並指女生到了某個環節會有瓶頸,希望Sandy多加油。

圖片來源:吳姍儒臉書
圖片來源:吳姍儒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