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推出英文單曲 菜英文「樓剛」陳零九:聽100遍也不懂


邱鋒澤推出英文單曲 菜英文「樓剛」陳零九:聽100遍也不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鋒澤.jpg
邱鋒澤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新加坡創作歌手邱鋒澤,自2014年來台發展後,憑著近年爆紅的狼人殺成功吸粉。在籌備新專輯的同時,宣佈於2021年1月30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行《日環食Eclipse 邱鋒澤演唱會》!為解決歌迷焦急等待的心情,邱鋒澤於26日率先推出一首全新英文單曲《SHINING STAR》,曲風陽光正面。

看更多:九澤CP再發糖 寫新歌甜喊:陪在你身邊!

圖片來源:邱鋒澤臉書
圖片來源:邱鋒澤臉書

MV推出幾天便獲得破十三萬點擊率,更證明狼人殺偶像的魅力。留言中不乏其他藝人的留言,其中以「九澤CP」另一員陳零九的留言最惹歌迷注意!其實,陳零九與邱鋒澤不只在音樂上志趣相投,更因共同參與節目主持成為默契搭檔。近年以「九澤CP」組合形象席捲各界,兩人更互稱「樓剛」和「樓頗」。

圖片來源:邱鋒澤臉書

陳零九於邱鋒澤的新MV 底下留言「這是一首聽100遍我也聽不懂的歌」,吸引大批迷戀「九澤CP」的網民留言,笑指「沒關係,你把樓頗顧好就足夠了」、「可以敲碗樓剛翻唱版嗎」、「樓頗已經為你凖備好中文翻譯歌詞」、「零九可以考慮唱中文版」等。

事緣陳零九自認是音樂圈中數一數二不會英文的歌手,去年(2019年)11月上《娛樂百分百》玩狼人殺英文局前已表明不願意說英文,在遊戲中途更因為不肯說英文而只比手劃腳,逗得其他來賓們都哈哈大笑。

這次邱鋒澤推出英文單曲,不只「樓剛」陳零九捧場支持,另一新加坡女歌手文慧如也留言指這首歌「訴說著每個女生的心聲,面對這個世界,一直被鼓勵著做女生要有自信,但是有時還是會覺得自己不夠好,很力不從心。聽到這首歌,真的充滿前進的能量!」。難怪這首歌的共同製作人張暐弘也表示「其實這首歌的歌詞是很有意義的!很多時候大家會感受到很大的壓力,對世界很無奈,感到無助」,並希望這首歌能夠帶給歌迷力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