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秀出20年前自拍照 自曝出道原因就是這張片


具惠善秀出20年前自拍照 自曝出道原因就是這張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具惠善.jpg
具惠善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宰賢.jpg
安宰賢

韓國知名女演員具惠善昨日(28日)於個人Instagram上放上了自己17歲時的照片,並宣稱這張照片就是讓她在20年前出道的原因。雖然照片畫質和現在比起來稍差,但還是看出她精緻的五官和一雙有神的大眼,17歲的他稚氣未脫還非常地青澀。

圖源:具惠善Instagram
圖源:具惠善Instagram

自2003年就出道的她在2006年首次出演女主角,而當時的那部《加油!菊花》也成了打響她知名度的代表作。和李敏鎬攜手演出《流星花園》後,她的事業又是到達另一個高峰,更是以在《流星花園》中飾演的角色金絲草在KBS演技大賞中獲得了三個獎項,之後出演的電視劇也不曾再飾演女主角以外的角色。除了出演電視劇以外,具惠善也出演過電影、MV、綜藝節目和旁白節目。

圖源:網路
圖源:具惠善Instagram

具惠善涉略領域廣,多才多藝的她不只會演戲,她也執導過不少電影,參加許多大大小小的電影節。除此之外她也是一名作家、藝術家及音樂家,她出版過小說、散文和她電影的劇本集,也辦過多次畫展,更在過去的這20年中陸陸續續發行單曲。

圖源:具惠善Instagram

具惠善在2015年因與安宰賢一同出演《吸血鬼醫生》而結緣,兩人於2016年步入禮堂,但兩人的婚姻並不持久,2019年兩人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的,也引發了不少爭議,兩人也終於在2020年正式離婚。

圖源:臉書

揮別安宰賢,具惠善的生活也重新回到正軌,社群網站上的貼文不再只有對安宰賢的抱怨,開始有她的工作及生活記錄。具惠善在2019年也開始參與YouTube頻道《CHIBi TV》的拍攝,節目有《具惠善的伴侶/寵物日記》及《具惠善的無業遊民日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