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零收入、父母不支持!古曜威「一天試五場」願當路人甲:努力在哪,成就在哪!


專訪/零收入、父母不支持!古曜威「一天試五場」願當路人甲:努力在哪,成就在哪!

抖音男神「古曜威」曾因手勢舞而爆紅,隨後發行單曲,正式踏入演藝圈,近期發布新單曲《我們都心軟》,更首次挑戰虐心BL劇情,希望告訴大家,「只要有愛,就要勇敢說出來,每個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利」!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陪朋友試鏡
意外開啟演藝路!

古曜威有著陽光般的靦腆笑容,曾因抖音而爆紅,隨後也發行多首單曲,圈了不少粉絲的心!事實上,古曜威開始接觸演藝圈,其實是某一次陪朋友試鏡時,工作人員詢問要不要一起,在毫無準備之下挑戰了首次試鏡,雖然最後沒有選上,不過也讓古曜威開始有踏入演藝圈的想法。

自從有踏入演藝圈的想法後,古曜威全力衝刺,只要有試鏡機會他一定到場,一天可以跑四五場通告,只為了拚一次能上鏡的機會,就算只是個小小的路人甲,他也不輕易放過任何機會,就是為了完成夢想!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父母無聲的反對
轉職「頭號粉絲」為兒子按讚加油!

古曜威自從有踏入演藝圈的想法後,家人雖沒有極度反對,卻也十分擔心他,時不時就會替他「介紹工作」。不過古曜威仍堅持著夢想,邊打工邊找尋機會,不再向家裡拿錢,漸漸地父母也不再有反對之意,轉為默默支持。

父母的支持,並不只是言語上的表達,而是實際地付出行動。古曜威表示,每當他發行專輯,父母都會自掏腰包買專輯,分送給親朋好友。除此之外,不會用3C產品的爸爸媽媽,也為了親愛的兒子,學會使用電腦、手機,就是為了上網幫兒子按讚,為他加油打氣!

古曜威也笑笑表示,父母的個性和他相似,屬於溫和類型,不會用激烈言詞,因此父母沒有對他說重話,不過還好漸漸地有成績,可以不再讓父母們擔心!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零收入、父母不支持、朋友不理解
「緊張」成最困難的事

勇闖演藝圈,途中必然經過不少考驗,古曜威更因不是科班出身,演藝之路困難重重。他提到,曾經有一年的時間,不但沒什麼收入,身邊的朋友也都無法理解,再加上父母無聲的不支持,讓他曾想過放棄,有了「乾脆隨便找個工作」的念頭,因此他最後再給自己一段時間,拼上最後一把,才有了今日的抖音天王!

事實上,古曜威認為,走上演藝之路,最困難的地方,並非是沒有收入、父母不支持,而是自己的問題!他提到,自己是個非常容易緊張的人,目前也正在學習如何自然呈現,為此他更上網尋求緩解緊張感的方法,包括敲打自己的手、將緊張感變成興奮感,甚至想盡辦法催眠自己,給自己正面能量的暗示,藉此忘記緊張感。

古曜威:「努力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努力真的很重要,不能輕易放棄,喜歡的東西就要持續堅持努力!」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酸民攻擊「很醜」!
古曜威:不要理他,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很醜
#不想要看到你
#滾

成為公眾人物的同時,隨之而來的不但有粉絲的支持,也會有網友的酸言酸語,古曜威表示,曾看過不少批評言論,儘管自己努力嘗試著不看、不理,但每當不小心看到時,心情還是會受影響。不過他也轉念表示,「你不管做什麼事情,別人都會有喜歡你,或不喜歡你,你沒辦法讓每個人都喜歡你,我就覺得不要理他,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快樂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倒不如快快樂樂地過生活」!

雖然會受到許多網友無情的攻擊,不過卻有更多粉絲,喜歡著、支持著古曜威,總是用行動給予他力量,幫助他成長茁壯!古曜威表示,粉絲們總是非常貼心,只要他有工作、活動,粉絲們都會照三餐前來幫他加油,也會幫忙做應援牌、製作周邊商品,十分地給力!古曜威也甜笑提到,「其實只要他們一點點小舉動,對我來說都很暖心,也給我很大的力量」!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我們都心軟》獻男男螢幕初吻
古曜威狂吞喉糖:怕嚇到人

古曜威日前發行新單曲《我們都心軟》,這次除了MV,他更挑戰演出BL微電影,譜出一段虐心、令人心酸落淚的愛情故事。事實上,古曜威是第一次嘗試長劇情的演出,BL設定更是首次挑戰,因此開拍前十分地緊張。由於劇中有一場吻戲,古曜威提到自己在拍攝前狂吞喉糖,擔心口氣嚇到人!而對於那場吻戲的印象,他則笑笑說,「感覺很不一樣,刺刺的!可能拍到太晚,鬍渣都長出來了」。

第一次看到《我們都心軟》歌詞時,古曜威便認為是會令人難過的歌詞,所以MV、微電影都走虐心方向。雖然有不少歌迷傷心,希望能有Happy Ending,不過古曜威則表示,其實是想告訴大家,「只要有愛,就要勇敢說出來,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同時也要珍惜身邊的人,因為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一定要把握當下!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自爆是「腿控」
理想型曝光:喜歡活潑、愛笑的女生

#有沒有如同《我們都心軟》微電影中「錯過、失去」經驗?

古曜威坦言,曾經有一任女友,相處得非常融洽,對方比較年長,對古曜威十分地照顧,甚至對古曜威說:「我賺的錢就是你的錢」!不過因為當時古曜威還太年輕,想打拼事業,對方卻有結婚壓力,最終因對未來沒有共識,夢想不一致,選擇劃下句點。

古曜威也透露理想條件,因為自己不喜歡吵架,所以最重要的是「相處得來」!同時自己也喜歡活潑、愛笑的女生,更大方坦言自己是「腿控」,會特別注意腿的部分,均勻好看最吸引人!

#一起支持公益活動

古曜威擁有帥氣陽光的外表,更有著一顆溫暖的心,積極協助公益活動!家扶基金會將在明年1月31日舉辦《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除了有小朋友們精心準備的舞台,古曜威也會到現場演出,同時也有許多藝人會共襄盛舉,目前已經開始售票!

#拍立得小驚喜

點以下網址可以抽簽名拍立得~

https://www.facebook.com/wwwttshow/posts/442946045706555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