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製作人呂曉棟於高以翔墓園猝死 謝金燕表示無法接受


資深製作人呂曉棟於高以翔墓園猝死 謝金燕表示無法接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金燕.jpg
謝金燕

資深音樂製作人呂曉棟於11月26日疑似因心臟病猝逝,當時於倒在金寶山墓園被人發現,享壽63歲。而金寶山墓園正是高以翔所在的墓園,當時呂曉棟獨自開車前往祭拜高以翔,病發時身旁無人,被人發現送至台大金山醫院後不治身亡。

圖源:呂曉棟臉書

高以翔於去年的11月27日過世,目前長眠於金寶山,日前離世已滿一周年。27日正是他的忌日,故呂曉棟才會在26日赴金寶山墓園,打算低調祭拜高以翔,卻不料憾事的發生。目擊民眾見他一人上山,不久後便倒在地上,於是快速叫了救護車,送醫不治後警察及家屬也趕往醫院處理後續事宜,經初步判斷死因為心臟病發,更確切的原因會再調查。

圖源:高以翔臉書

呂曉棟為資深音樂製作人,曾和許多歌手合作,如謝金燕、曹雅雯和孫淑媚等人。他在台灣唱片界地位高,他也時常提攜後輩、待人熱情,讓許多人對他讚譽有加,也因此消息傳出後許多人都深感惋惜,陳雷聞訊後也不敢置信。

圖源:謝金燕Instagram

歌手謝金燕也於個人Instagram上哀悼呂曉棟,她表示自己不想接受也不願接受這個噩耗,謝謝呂曉棟這個老師外也祝他一路好走,看得出呂曉棟的死訊對謝金燕的打擊非常地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