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抗壓藝人」是誰?防禦力最高打趴酸民 PTT推爆:2神級人選


「最抗壓藝人」是誰?防禦力最高打趴酸民 PTT推爆:2神級人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相信大家都能深刻體會到藝人們在任何地方,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許多關注,也經常會一個不注意,就成了酸民們熱烈討論的話題!只是,在成為酸民們熱烈關注的對象之後,通常隨之而來的也會是各種酸言酸語~而最近就有網友好奇地在PTT上發問,「有哪些藝人超級抗壓啊?」其中出現了余天兒子「余祥銓」、蔡依林、陳建州...等,不過有一位神級抗壓的人,引起了超激烈的討論!

看更多:PTT爆紅「平交道巨球妹」素顏真面目曝光!吳宗憲看傻:好可怕

圖片來源:PTT

最近有網友在PTT以「有哪個藝人超級抗壓嗎?」提問,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藝人常常會被酸民攻擊,大部分心情跟做事都會被影響到!有沒有誰被黑的超慘,但是對酸民完全無感,而且還很有風度到讓大家由酸轉粉的人嗎?」

圖片來源:陳建州臉書
圖片來源:陳建州臉書

沒想到這則發文引起了不少網友們關注與討論,紛紛留言表示,「余祥銓」、「犯賤二人組」、「除了陳建州我想不到別人了,在這裡被酸裝熟」、「真的是范建,負面新聞這麼多,還整天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小雞雞」、「余祥銓頭過身就過,那次事件後抗壓超強」、「余當初被霸凌還沒去自殺我真的respect」、「看過一次余現在的表演 還滿好笑的,很自嘲~算勵志?」、「余翔銓現在真的對他改觀」、「余祥銓現在很勵志」。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不少人都對於以星二代身份出道的余祥銓改觀,認為他雖然一直上社會版面,在節目上表演被批評受不了得了情緒病症,還有酒駕、夜店衝突...等,但他在經歷過這麼多事件,依然持續在綜藝圈露臉,社群平台上也繼續認真經營,跟大家分享他的日常,完全沒有受到打擊而沒落!

圖片來源:余祥銓臉書
圖片來源:余祥銓臉書

此外,還有許多網友提到「熊熊」卓毓彤,認為她在接二連三爆出各種醜聞風波之後,依然沒有受到什麼影響,反而還可以繼續很正常的生活,還積極經營副業,不在乎酸民們在網路上說她什麼,對於她的態度感到相當佩服,甚至有人表示,「熊熊心胸真的寬大」、「熊熊吧,絲毫不受外流影響的感覺」、「熊熊流出後跟沒事一樣」、「熊熊,神一樣的抗壓」、「熊熊可不止心裡強大!」。

圖片來源:熊熊臉書
圖片來源:熊熊臉書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