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待轉區爆滿」停不進遭開單!正妹主播解釋 警秒回:誰叫你最後


機車「待轉區爆滿」停不進遭開單!正妹主播解釋 警秒回:誰叫你最後

機車族們一定都對於台北市的機車流量很大這件事感同身受,在尖峰時刻要待轉可能也會碰到沒位置可以停的事情發生,導致最後機車只能暫時停在格子外面,一不注意就收到罰單,讓人覺得好無奈!而主播黃怡文最近也在社群平台上透露,自己也碰到一樣的狀況,結果提出申訴後,得到的回覆讓她更加失望與無奈!

看更多:曾被封最兇女主播!三谷紬「狂瘦10公斤」照片曝光 網看歪

圖片來源:黃怡文臉書

主播黃怡文最近在臉書發文曬出多張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看到新聞時,我滿驚訝,我要澄清這不是我去投訴的,我也不認識該位友台記者,也就表示,不少人在這個地方,因為沒有『停進待轉區』被開單!」她也提到,「因為車流過大,待轉區只能停3至4輛機車,根本不敷待轉機車使用。上班尖峰時間,每次待轉的車輛都是超過30台以上,真的是一直排的待轉機車」。

圖片來源:黃怡文臉書

而黃怡文也指出,「我當時也在那直排的轉機車中,我起步向前,警察將我攔了下來,我真是不明所以!他表示,因為我沒有停在『待轉區』裡,所以要對我開單!還說本來可以開我紅燈左轉的,但寬恕地開我『未依兩段式左轉』600元罰單」。後來黃怡文也認真的解釋給警察聽,但對方照樣回她,「你沒停在停等區裡,那你就是得等下一次待轉!」

圖片來源:黃怡文臉書

讓她聽完整個心中充滿問號,「所以只要停等區滿了,我就不能向前,儘管綠燈,也要急煞,停在停等線前,然後下一次綠燈急著去搶待轉區的位置?」於是她繼續努力跟警察解釋,「車流很大,不可能停進待轉區!」也順便問了對方,「這麼多人為什麼就開罰我?」沒想到警察卻說,「誰叫你是最後一個!」讓黃怡文感到非常委屈,她便決定上網申訴,希望可以有個「中立」的單位調查這件事。

圖片來源:黃怡文臉書

不料,在她收到來函回覆之後表示,「滿失望的,原來我的申訴會『回到』原來開我單的派出所!該派出所只回覆『違規屬實』要我去繳罰單就是了...」,她也才知道,「原來開單,跟申訴的單位是『同一個』,也是~開了單,如果撤了單,豈不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圖片來源:黃怡文臉書

但她依然不解的提出疑問,「如果這個路口沒有設計瑕疵,為何最近要拓寬『待轉區』呢?相關單位,肯定接受到了不少投訴,才會有拓寬『待轉區』的工程吧!那試問,之前的開罰是合理的嗎?」也強調自己真的沒有要評判執法單位,「我想或許大家最近也都有遇到這樣的困擾,大家保持理性!」

圖片來源:黃怡文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完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很多待轉區的規劃都很瞎」、「被人工開單要銷單真的蠻難,就像在告發他的錯誤一樣」、「很多T型路口都有待轉區過小的問題,於是乎就會出現另一種奇葩設計:機車左轉專用道,但是一樣在最右邊!」、「建議去告,由法官裁決。曾經看過一個新聞高速公路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被開單,然後去告,就告贏了,單就撤了」、「這是個嚴重的bug...像這種路口應解除禁行機車與強制二段左轉,否則警民糾紛只會不斷上演」、「警察就是這樣柿子挑軟的吃」、「一開始還以為是被民眾檢舉,居然是被警察開單,這根本是入人於罪,惡搞!」、「之前也有人因為這樣被檢舉開單」。

圖片來源:黃怡文臉書
圖片來源:黃怡文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