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單親媽判死刑!陳沂酸隋棠「假掰女明星」:去給我讀書


不捨單親媽判死刑!陳沂酸隋棠「假掰女明星」:去給我讀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隋棠.jpg
隋棠

新北一名單親媽媽疑似因為生活壓力太大,親手將一雙兒女勒斃,自己選擇輕生卻獲救,不過因為事後毫無悔意,因此法官將她判處死刑。知名藝人「隋棠」卻對此判刑罕見發出盛怒,認為判處死刑不妥,而具有法律知識背景的網紅「陳沂」指出,隋棠是「假掰女明星」。

看更多:實況主「身材好過頭」被當賊!店員要求掀衣驗清白 網:真的

圖片來源/隋棠 FB
圖片來源/陳沂 FB

單親媽媽將一雙兒女勒斃,自己輕生卻獲救的事件,引起社會群眾激憤。日前法官判處這位母親死刑,而隋棠對此在臉書中發表自己的看法,她認為這位母親7年來都帶著孩子試圖游出社會底層,承受著難以想像的壓力,她表示法院用一句「僅因一時不順遂,斷然片面決定終結孩子們的生命,剝奪他們的生存權,因此應該重罰」,就將這位母親判處死刑。

她指出「酒駕」、「兒少性侵」這些罪名才從重量刑,更大罵「這些爛罰責通通輕得要命」。最後對法律制度產生疑問:「為什麼既有的制度永遠對真正的邪惡展現最大的包容,卻用最嚴苛的標準檢視被迫屈從的人呢?」

圖片來源/陳沂 FB

隋棠的臉書發文立刻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網友討論,一向喜歡針砭時事的網紅「陳沂」,也發文指出,現行酒駕的最高刑度就還沒到死刑,如果有意見,可以去連署修法。擁有法律背景的她也認為法官依法審判「到底有什麼問題?」,原因是這位母親是正常行為人,且犯後無悔意,殺害直系血親,完全符合判處死刑的條件。

圖片來源/隋棠 FB

陳沂最後還不忘開酸:「如果是一個中年失業男子,因為養不起家中老母然後殺了她被判死刑,有些假掰女明星還要出來這樣義憤填膺的憤怒嗎」,文末更呼籲「名人拜託都去給我讀書,沒讀書真的好煩喔」。

 

一個單親媽媽生活不順遂勒斃兩個親生小孩,自己也輕生卻獲救,被法官判處死刑。 身為一個想要假裝人美心善熱心公益的公眾人物,我應該要怒罵法官怎麼可以這樣高高在上無視單親媽媽生活的辛苦呢? 那酒駕呢,怎麼不趕快死刑? 喔,但因為我有讀書,所以...

陳沂發佈於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