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開始換頭!「蛇精女」近照曝光 網讚:真的愈整愈美了!


15歲開始換頭!「蛇精女」近照曝光 網讚:真的愈整愈美了!

大陸常有不少網紅因為過度追求外表瘋狂整形,其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蛇精男」劉梓晨、整形超過三十幾次的韓安冉,以及「蛇精女」李蒽熙,三個人被網友並稱為「魔顏三傑」,對整形的癡迷程度簡直令人匪夷所思。

不過劉梓晨自從去年將臉上玻尿酸溶掉之後,外形恢復了不少,李蒽熙卻仍舊沒有停下她的腳步,日前近照曝光,她又換了一張臉了!

看更多:爆第35次動刀!百萬網紅「驚悚術後照」曝光 網傻眼:活到老整到老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蛇精女」李蒽熙2015年因為一組嚇人的整形後照片讓她在網路上爆紅,當時自稱才15歲的她,因為一系列不雅照以及偏差言論讓她引發輿論譁然,還有網友挖出她整容前的照片,簡直完全換了一個人,但原本的模樣也堪稱清秀,因此她瘋狂整形的動機令外界百思不得其解,每每造成熱議。

圖片來源/李蒽熙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日前李蒽熙的近照曝光,有網友發覺她又再度換了一張臉,這次的長相比起先前的模樣,五官變得更加立體了,眼形也變得修長,看起來有如混血兒一般,不過整體看起來卻似乎變得更加自然,唯一不變的是和過去比起來似乎又再度換了一個人一樣,令大批網友嘆為觀止。

圖片來源/李蒽熙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過李蒽熙如今的模樣相較以前,居然獲得不少網友好評,紛紛認為她「現在比較好看」,「她現在好看的。」、「她不p圖就好好看了……p了圖像異形。」、「李蒽熙見過本人,比照片自然很多,是大美女的程度。」、「我日,好美。」、「果然,整容也得看底子。」、「好看。現在整得好看。之前整得沒那麼好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