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開刀「痛到狂抽蓄」!戴氧氣罩無力躺床:醫生解釋不出來


周湯豪開刀「痛到狂抽蓄」!戴氧氣罩無力躺床:醫生解釋不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歌手周湯豪25日驚爆「動手術開刀」的消息,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他術後的照片,引起許多粉絲跟藝人朋友的注意,而他也大方透露,自己在24日進行了手術,本來應該只會耗費1小時的手術時間,沒想到後來竟直接開刀開到天黑才結束,而且他後來還痛到新情變很差,「整個痛不欲生」,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染「湖水藍綠」新髮色!周湯豪遭酸「好醜」 一句話打臉網友

圖片來源:周湯豪IG
圖片來源:周湯豪IG

周湯豪前陣子才剛發行他的新單曲《FUTURE IN YOUR EYES》,並且積極的參與新歌的宣傳活動,還會拍Vlog來跟粉絲們互動,沒想到25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他去開刀動手術的消息,在貼文內容中寫下,「昨天開刀,原本應該一個多小時就該結束的手術,結果到天黑才離開醫院,痛到抽蓄,一路痛到剛剛才稍微減緩了一些...醫生解釋不出來說我是個案...痛不欲生,除了痛到到有點負面 其它都...平安!」

圖片來源:周湯豪IG
圖片來源:周湯豪IG

從他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的術後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動完手術靜靜的躺在病床上,鼻子包著紗布,透過氧氣罩來維持呼吸,整個人看起來相當無力,不過他也不忘感謝醫生、護士,也謝謝大家關心,「說實話有點神智不清,但慢慢清醒些了,昨天的vlog大家有看嘛?光太爆了!我和(很)生氣然後明晚球鞋單元要上下上線了...」,從這些文字中可以感受到他依然處於意識微微昏迷的狀態,讓粉絲們都非常擔憂。

圖片來源:周湯豪IG
圖片來源:周湯豪IG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哥絕對要保重!」、「天啊!好好休息」、「希望你早日康復」、「我的天還好嗎?」、「感覺得到你都有點ㄎㄧㄤ掉了」、「請問尼克是怎麼了嗎」、「醫生技術也太差!我當初開完全無痛!割兩大條肉下來!」、「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湯豪平安!怎麼還管著Vlog光太曝...好好休息!身體健康最重要」。

圖片來源:周湯豪IG
圖片來源:周湯豪IG

根據《ETtoday》報導,周湯豪唱片公司也出面表示,「他最近呼吸不順暢,檢查發現鼻腔有息肉,才會進行微創手術!」而媽媽比莉姐也說,「他鼻中膈彎曲的問題很多年了,都只有一邊鼻子可以順暢呼吸,沒想到這次開刀會痛到發抖,擔心到2天都睡不好,謝謝大家關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