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女英雄?金卡戴珊「40歲穿搭」超逆齡 網傻眼:曲線不科學


出演女英雄?金卡戴珊「40歲穿搭」超逆齡 網傻眼:曲線不科學

美國知名的名媛家族「卡戴珊」(Kardashian),無論是家族成員的穿搭還是奢華的私生活,總能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最近「話題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就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貼出了一組辣照,穿上紅色緊身衣的她像極了某個「超級英雄」角色,短短一天吸引300多萬人按讚,網友也忍不住直呼「太辣了」、「身材真好」、「彷彿是12歲少女!」。

看更多:地表最性感孕婦!《控制》小三挺肚秀半球 網看傻:不科學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擁有超級無敵火辣身材的「翹臀金」金卡戴珊,儘管已年過40歲,但她緊緻的身材曲線可以說是屌打一推妙齡少女!而她一向不吝嗇展現凹凸有致好身材,最近也在IG上曬出穿搭照並寫下「Soooo hot」,引發網友議論!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金卡戴珊身穿紅色緊身褲和深V露肩上衣,再搭配細跟尖頭鞋,圓渾飽滿的「半球」及那不科學的「腰瘦臀飽滿體態」整個一覽無遺,性感指數破表!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照片一出,粉絲們看了都紛紛留言直呼,「翹臀金太性感了啦!」、「已噴鼻血」、「曲線超狂的」、「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身材?」,甚至還有網友打趣的說,「這身裝扮可以直接去演超級英雄的角色了」、「史上最逆齡的女英雄!」,IG短短一天就已吸引了超過300萬人按讚。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剛過40歲生日的金卡戴珊,從2007年起與姊妹一起拍攝實境節目《與卡戴珊一家人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後來人氣暴漲,該實境秀播出至今已有18季,每一季都能引起不少話題,也成為播出時間最長的節目之一!據了解,卡戴珊近年也積極拓展副業,去年她發展了自己的塑身衣品牌,經常在網路上展現傲人體態,雖然已是四個孩子的媽,但完美體態依然令不少女性羨慕不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