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逝世一年!「愷樂前男友」揪2大咖寫歌緬懷:你是心中不滅的火


高以翔逝世一年!「愷樂前男友」揪2大咖寫歌緬懷:你是心中不滅的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以翔.jpg
高以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建豪.jpg
吳建豪

藝人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發生意外,當時他跑步到一半突然昏厥,在錄影現場還心跳停止超過3分鐘,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當時在他的喪禮上,有不少演藝圈的朋友跟粉絲都現場緬懷,送他最後一程!如今他離世也即將滿一年,好友藍鈞天也在社群平台上PO文,「大家都很想念你!做了一首歌給你」,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高以翔遺作開播!《怪你過分美麗》結尾8分鐘彩蛋惹哭網友 女友Bella:沒勇氣看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高以翔在去年11月27日凌晨因錄製《追我吧》猝逝,一夕之間震驚整個演藝圈,讓不少好朋友跟粉絲都陷入了悲傷之中,當時網路上瘋狂充滿了高以翔生前錄影、參加活動、拍戲的畫面,以及大家緬懷他的種種過往,大家都無法馬上接受他已經離開的這個事實...直到最後他的喪禮結束,許多人在心中依然放不下他。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如今,他離世也即將滿一年,好朋友藍鈞天26日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下,「距離你離開滿一年了,一切都還好嗎?大家都很想念你,所以我們一起做了一首歌給你!」並且Tag了高以翔的IG帳號,讓不少人都紛紛回想起高以翔真的已經離開大家的身邊滿一年了...。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在點入連結之後可以看到是愷樂前男友K.Swo(許晉豪)和吳建豪、袁詠琳一起作詞創作的歌曲《一起走過》,歌詞中也寫下了大家回憶高以翔的種種事蹟,「一路看著你就從無名小卒慢慢變成大明星,你真的是有夠了不起,Through it all你還是那麼謙虛!想念與你一起走過,每個點滴放在心中,謝謝你的每天,期待我們再相見oh!」。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此外,歌詞裡還提到,「我失去了不只是一個好朋友,我失去了兩個好兄弟,世界多殘酷,一個月以內失去了Both of you!德陽我相信你現在跟Godfrey在一起,等著我舉著杯,我期待著我們三個人再相遇!難忘與你一起走過,你是心中不滅的火,用愛繼續生活,期待再次相逢,Miss you G!See you soon」,可以感受到他們真的都非常懷念高以翔,希望有一天能夠再相遇。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圖片來源:藍鈞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