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與未來通電話的反應?網讚:好揪心!


實測!與未來通電話的反應?網讚:好揪心!

假如可以跟未來對話,你想問什麼?

統一證券今年年底以「來自未來的聲音」為主題,在FB推出CHATBOT遊戲讓網友透過解鎖手機,模擬與未來通話的體驗,新奇趣味的遊戲吸引大批網友爭相體驗。

除了CHATBOT遊戲,後續還發布三支網路影片,拍攝三組不同的受訪者在接到未來親友電話後的反應,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太感動了」、「看到女生哭了也跟著哭了」、「好揪心」! 

實測!與未來通電話的反應?網讚:好揪心!
圖片來源/影片留言截圖

統一證券表示,因為觀察網路上大家常說「反正不吃不喝多少年也買不了房」,發現很多人對於未來充滿擔心,所以想透過與未來對話,安慰大家「現在做好準備,一起期待我們的未來」,傳遞正能量,並且鼓勵大家正視現在就該為未來做好理財規劃。

推薦大家可以玩玩看CHATBOT遊戲「來自未來的聲音」,而且12/4前體驗完畢並完成任務還能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將AirPods第二代帶回家喔!
活動傳送門:https://pse.is/vhmha

即日起加line好友還有更多好康活動,線上開戶、盤勢分享、每日簽到、……通通都能累積鑽石點數,便能兌換各種好康贈品!
活動傳送門:https://pse.is/xbe8h

小編自己看完影片真的很有感觸,希望大家有想做的事就快去做,不要為明天憂慮!現在做好準備,一起期待未來!

【來自未來的聲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