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詛咒蠟燭」發功!得罪快樂女巫憲哥慘摔車:這才剛開始呢


陳沂「詛咒蠟燭」發功!得罪快樂女巫憲哥慘摔車:這才剛開始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知名主持人「吳宗憲」,近日因錄製節目《綜藝玩很大》時,騎單車不慎摔傷,所幸人無大礙!不過,吳宗憲的死對頭,國際網beauty「陳沂」卻表示,吳宗憲之所以摔傷,是因為自己的詛咒生效!

看更多:實況主「身材好過頭」被當賊!店員要求掀衣驗清白 網:真的

圖片來源/陳沂 FB
圖片來源/吳宗憲 FB

據悉,吳宗憲於11月18日至屏東錄製節目《綜藝玩很大》時,卻傳出摔車意外,甚至嚴重到必須暫停錄影,將憲哥緊急送回台北就醫。好在事後憲哥也在臉書中發文表示:「給大家擔心了!也跟大家報個平安」,才讓擔心他的粉絲們放下心中大石。

對此,陳沂透露自己在吳宗憲受傷前幾天,恰巧跑去學做許願蠟燭,她也在臉書中發文表示:「我們真的覺得人生很圓滿,每天都好快樂,所以我只好施放詛咒,我詛咒得罪我的人通通倒大楣」。

圖片來源/吳宗憲 FB
圖片來源/陳沂 FB

根據《鏡週刊》的報導指出,陳沂透露自己在製作蠟燭時,特地選用了「迷迭香、薰衣草、玫瑰花」等詛咒配方,更表示:「香味不是重點,是詛咒的力量。我一邊撕花草放進我的蠟燭一邊下詛咒,怨念相當強勁」。

做完蠟燭後,僅過3天吳宗憲就傳出摔車受傷的消息,陳沂也認為是自己的詛咒生效,更封自己是「快樂女巫」,還不忘警告吳宗憲:「小心囉!這還只是剛開始而已」。

圖片來源/陳沂 FB
圖片來源/陳沂 FB

吳宗憲聽聞陳沂幸災樂禍的消息後,無奈回應:「由你們公平角度去寫,我不會生氣!」也坦言陳沂就是不紅才會故意這樣:「如果你們覺得很缺德的話就也寫一寫囉,因為她就不紅,才故意要這樣,我不會回應這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